Sr1B Outings

【7.11.2011 星期一】

这天没上课,高一B一群人就决定去Sunway Pyramid
大伙儿去Ice-skating,我因为一些事情不能skate
诗婷、晶媚也没skate,所以最后晓雯也不去skate了。哈哈~

我们四个人就脱队去吃Sakae Sushi
没错,本人吃上瘾了。超—喜—欢! XD

yeng爆的Ipad Menu.

晓雯、诗婷、我。

我和可爱到爆的晶媚。

Self timer :D

这个巨好吃!

再来一张 =p

Salmon :D
被晖婷感染,爱上了。但是还是不能吃大片的 :(

她们吃的。

这个锅贴也很好吃。
我吃过那么多间日本餐厅,暂为这里的最好吃 =]

这个还不错。


然后我竟然...申请了一张Member Card
我疯了疯了疯了。哈哈哈

过后,我又重复上个星期做过的事情
吃了Sakae去吃Kindori Ice-cream
因为实在就是太好吃了。

没拍晓雯,因为她跑去买yogurt了 xD


吃够了爽够了、
回去找大伙儿,从Ice-skating出来就去打机场玩了一下。

我和诗婷联手,破纪录 x)

还是晓雯比较厉害咯!
一个人就破了333,信彻还输给她!HAHAHA~

过后大伙儿分开去吃东西。
我们又跑去吃Hot & Roll

去Iciban Ramen meet大伙儿,然后聊天废话。


还算挺不错的一天。
不过,我还是prefer Lagoon咯。
下次去? heheh..


PS:请记住我这个发型,因为是最后一次可以看到这样的卷发了。x)




"在生命中,再无聊的时光也是限量版。"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AZ said...

青蛙寿司的饭超容易散落,
上次我和表弟去吃,饭都掉在装酱油的小碟子里了,
哈哈哈!
投篮机的分数好高哇!

Yen Wei said...

好久没有吃寿司了呢><
在这个夜晚你竟然让我肚子饿 XD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