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開始...

放假的第一個星期,總是飄飄然度過。
但有時這種頹廢自由無聊的日子,也挺不錯的 呵呵。

更新一下,一些很random的照片。

【16.11.2011 星期三】


放假第一天,妹妹還沒放假。
我跟媽媽去吃McD早餐
很久沒有跟媽媽二人世界了 xD

【17.11.2011 星期四】

舅舅又回來了,我們兩個又去mamak夜宵。
很喜歡跟舅舅夜宵,喝茶聊天 =D

random貓兒。

洋蔥 yummyyyyyyyy~


【18.11.2011 星期五】

妹妹開始放假了,又吃MCD早餐。
舅舅也一起去 ;)

我告訴媽媽,這是我假期最後一次吃。我不要再吃了 呵呵。

這天樂團接了表演,在Jalan Ipoh,Dewan Mutiara.
我們學校的弦樂團也一起去,還有很多其他獨中的團體

無聊時就是拍照消耗時間。哈哈哈~
很多古靈精怪的表情


表演前也拍了很多。


這天很不錯,
跟Kim、潔宜、Belinda、雪婷、悅雯、毓琪、Becca她們一起...
很慶幸這次跟雪婷和悅雯那麼close,她們都畢業了,最後一次表演了。

表演後一大堆人去7-11.找回以前一起瘋狂的感覺。
感動....莫名久違的感覺。

guess who?
我和belinda和韻珊啊 哈哈~

【20.11.2012 星期日】

這天古箏課三個小時,整個累垮了。
晚上跟爸爸去Office,目的是印上海的行程和笛子組的練習曲。
哈哈哈哈哈~

看到我爸爸比peace嗎? ;D


【22.11.2011 星期二】

這天又是回校活動。
但這天比較不一樣,初二的小朋友都到齊
除了練習還鬧了點笑話,真的很開心 =D

潔宜和芷敏的襪子,兩人在合奏時拖鞋LOL

中毒的Girrafe和Zibra 哈哈哈。

合奏時的狀況。:)

我們四人。

綜合全部照片。
笛子組舊生合照,我們還說好了全部一起換成FB profile pic =]


真的很開心。
要永遠記住我們學詠晴的手勢 啊哈哈哈哈哈哈。

過後,我的芷敏兒也燙直了頭髮剪了劉海
頂啦我們好像哦。哈哈哈哈~
She very pretty, right ?


才發現,我真的很愛笛子組。
原來,我其實不能沒有你們.....


幾米畫冊有一句:
"我努力寻找希望,生怕幸运就在身边,却被我粗心错过。"

我一直,沒有放棄過。;)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smokë said...

天天吃快餐啊。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