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星期日

【6.11.2011 星期日】

很想更新,但压根儿不知道可以写什么。
当我脑袋突然编织了一堆字时,偏偏又是在没办法上网的时候
过去了,我就忘记想说什么了。

努力想记住的东西,怎么也记不住;
努力想忘记的东西,却该死的一直记住


今天陪舅舅去新家弄点东西,因为他马上要租出去了。
第一次去,那里的感觉和风景都挺不错的。

这样一个超级平凡的星期日。



我今天目睹了两场车祸,早上一次晚上一次。
那刹车声和碰撞声真的让我...有阴影 .____.
我以后会不会不敢驾车?



多少的话,我一直不敢说出口。
越来越不潇洒。


班级赛的,迟些更新吧,照片太多了。

CONVERSATION

1 comments:

smokë said...

我還親眼目睹一次。不過是小車禍。大型的那種還沒遇過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