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less than three

这次假期本来没有plan说要去新加坡的。
但是星期三中午跟阿姨吃午餐,她说要去,联络了新加坡的阿姨,
于是我们就这样收拾行李,舅舅开车,浩浩荡荡出发了。
超级即兴的。=]

从小到大,真的不懂来了多少次,一直都挺喜欢新加坡的。

这次很懒惰弄page,一张一张上传。

【23.11.2011 星期三】

我妈妈生日,生日快乐。

到了新加坡当然就去阿姨家了。
第一个出场的是Bebe啦。

它老了很多。

我自己的狗我都没那么喜欢,哈哈。









晚安。


【24.11.2011 星期四】

阿姨卖的鱼翅汤。

阿姨卖的tako。

这天没干什么,就去阿姨的档口走走吃吃。



这Burger不是普通的好吃,那肉真的超赞的!

阿姨在工作ing...

salmon,这个好吃。

员工..

档口







Tako.





这隔壁档口的uncle,burger是他卖的,
我要吃,又不收我钱..

我和佩琪。

和阿姨在档口里。

Tutu嫂,她做了很多tutu给我们吃。



很好吃的Tutu Kueh =D





这个弟弟很人小鬼大,很快就混熟了。哈哈~



这个是我做的,缺陷美 xD (其实不好吃哈哈哈哈哈)



晚上,舅舅载我去大老远..NUS大学。

晚餐。
很好吃,食堂的风格我也很喜欢。哈哈。

余思静!就是为了找她 xD

过后她带我去逛她的学校...
一言难尽实在是太大了!!!
很大很大和大,搭学校里的巴士也不用钱 哈哈。

学校里的Starbucks,她有Student Price超级便宜才4块多新币 ;)



他们学校在考试期间..全部人都埋头苦读。

那边读书的环境其实是很不错的。
电脑超级大架好吗!!!





三八婆 啊哈。


以上的只是学校的U-town,一小部分而已。
因为很夜了也没什么时间去看其他地方只去了这个U-town :)

拜托,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形容这间学校的大!!!haha.

回去思静的宿舍。

合照 :D



Skype with 于璇。

很开心,很累。哈哈哈~
还闹了一堆笑话,讲了很多东西...

【25.11.2011 星期五】


宿舍的厨房,很不错啦。

这是NUH,大学的医院来的。


舅舅来载我,回去阿姨家。



JUMP!



午餐去Sembawang,阿姨新开的店。

SHIOK!!各位去新加坡要光顾一下哦!

一堆阿姨卖的食物。









合照。



午餐后,搭MRT回去Woodlands,Causeway Point逛。



逛了一小段时间,阿姨在CottonOn送我衣服和bag
很开心!!!谢谢霞姨姨!!! ;D

过后我们去吃Ice-cream.





好吃。



我很肥。

过后舅舅载我们去Orchard Rd
逛逛逛。

不知不觉就晚上了==



去鼎泰丰吃。
我敢说,那边的鼎泰丰绝对比这里的好吃很多倍 哈哈。









有发觉吗?
最近我的脸发胖好吗 。



Snoopy!!!!



The best popcorn ever !!!超好吃!!!


过后搭MRT回去阿姨家。
整天,累垮了。

【26.11.2011 星期六】

舅舅开车载我们回马来西亚。

路途。



这样即兴4天3夜简简单单的,还不错呢。
最近脸发胖了,要注意一下了 =.=

照片,有意见的请留言。
学习中....



我总是觉得,那些日子的回忆不是假的。可是,却没有办法证实。
我不甘心,所以不想放弃。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sueyuin said...

我总是觉得,那些日子的回忆不是假的。可是,却没有办法证实。
我不甘心,所以不想放弃。


真的,这一段文字让我感触很深。

Yen Wei said...

我没有去过新加坡 >___<
不过泰国我倒是一直去lmao

smokë said...

我很想念新加坡啊。很棒的地方。

捷妤 said...

我这个假期不得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能去你家。
呜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