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前...

这里有一张,之前历史考不及格被老师叫去
下课时在篮球场带着爆炸头说“我爱历史,我爱林老师”的热血事故 xD

这就是我当时的照片 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11.2011 星期五】

这天有上课,但我没去学校 哈哈哈~

跟妈妈回家乡一趟。
回到去感受那边的气息,真的很舒服 :)

第一次跟外公外婆去载永恒放学 哈哈
好可爱的他终于幼儿园毕业了,明年一年级咯 ^^

永恒、妹妹和外婆。


中午跟外公回老家一趟。
又这样过了两年了 上一次来,应该是14岁的时候吧。
这里,真的有着很多的童年回忆,每次回来都很有感触。=(

捷妤姐姐家的花,很漂亮吧。


我终于看到捷妤姐姐了,很长很长一段时间没见面了。
聊了很多东西,什么都说说说~哈哈哈 很想念她!
所以,今天没去学校,是值得的 LOL

我和外公,哈哈哈。


捷妤姐姐,我知道你会来看的!
我妈妈说,如果你假期得空你妈妈又给的话,你可以跟我外婆来吉隆坡玩几天哦
你可以住我家啊,我带你去玩 跟可欣佩文她们一起哈哈哈~
好吗?


【12.11.2011 星期六】

这天晚上接近11pm,跟妈妈和沚澄去吃Snowflakes
夜宵 .___. 实在太热血了。XD

PS:Don't know why I can't rotate the photo ==

妈妈越吃越冷,发抖 哈哈 好可爱。


Snowflakes真的会吃上瘾的,特别是嘴馋的时候 呵呵。


Lastly...


Hmmm,我烫了头发。


以前那个冬菇头林嘉雪已经不会再回来了。
即使很想念那个我,但是也是时候长大了。=]

Just accept it :)


有些事情不得不承认都是注定的,即使再怎么努力,也于事无补。
我不屈服,但真的,我认命了。

CONVERSATION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些事情不得不承认都是注定的,即使再怎么努力,也于事无补。
我不屈服,但真的,我认命了。

.

Anonymous said...

有些事情不得不承认都是注定的,即使再怎么努力,也于事无补。
我不屈服,但真的,我认命了。

.

Jiasheue said...

who are you ?

Yen Wei said...

加油,我陪你 :)

Yueyin:) said...

佳雪,那爆炸頭好適合你勒,很好看。

Kelly Song♥ said...

雪,你之前的头发比较好看。=P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