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聚会

今天是春春在广州的whyme
我们这些可怜的马米没得去
就来个小小的聚会吧

人不多。。。
我,欣倪,小豆,佩佩,帅,wee,美婷,mei,lok,indy

佩佩第一个到。。
过后我跟小豆就到了。。
去meet佩佩
然后陪她去走走,因为她说她要买礼物给她妹妹

一直砸她。。
哈哈哈~
上次说的抓机
广东话za gei
她还是发不到那个音
哈哈哈哈哈
一直za gai。。。
笑到我要死

过后meet美婷,然后meet帅他们。。
我有吓到。。。==
(原因自己来问我)

过后去mcD meet 欣倪和wee
我的铁盒~~~~!!!!
muahahahahahahaha
(话说我家现在有三个铁盒,不过其他两个不是我的==)

等欣倪他们吃了东西我们就去garden的redbox了
一开始只是欣倪一个人在自high==
人家唱这首歌。她就唱另一首歌==

过后她一直尖叫
我beh tahan 了。
我就很大声这样喊~
结果全部吓到
(认识我的都懂我的声量==''hehe)
ps:抱歉啊佩佩,坐我隔壁的你耳朵委屈了。paiseh~

欣倪 = mic霸 + 暴力倾向
所以一直霸着mic
唱周杰伦的稻香时候
她走开了。。然后小豆拿她的mic
过后她竟然跟我抢==
我当然输啦
她那种暴力倾向的。。我会赢才怪咧
过后也不怎么high啦。。


大约7:30pm就出来了
要去走走
路途一直抓拍佩佩和帅
(我要给薰交差)
哈哈~他们两个还要一直演一直演==

吃了东西就回了啊~~~
当中一定有好笑的。。
可是我想不到==
(本人有严重的少年痴呆症,跟悯惠一样)
哈哈哈哈

今天最最最开心的就是
拿到我的铁盒了!!!


muahahahaha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欣帅爱葱 said...

你的汇报够厉短。。。

还有ee hua!你当人家透明的啊?

做么没有讲我麦霸 + 暴力倾向 + 歌王(配合春春)

Jiasheue said...

抱歉咯。。人家我没有想到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