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白

欣帅爱葱 says:
怎样。。。。。。

坤成女中04017--et仔,考试加油哈^^ says:
如果是mid

坤成女中04017--et仔,考试加油哈^^ says:
我12点上完课直接去

欣帅爱葱 says:
如果是屁叻?

帅董~ says:
什么屁

欣帅爱葱 says:
mid=midvalley, 屁=pyramid

坤成女中04017--et仔,考试加油哈^^ says:
炸到


几分钟后。。。我换电脑。。。



xinglei says:
帅董,你是哪只???

坤成女中04017--et仔,考试加油哈^^ says:
为咩她们去了mid,再去pyramid?〉〉她没脑的安排

欣帅爱葱 says:
我是要找kaki载我们去

欣帅爱葱 says:
还有awee kaki

坤成女中04017--et仔,考试加油哈^^ says:
她跑的吗,那么瘦,脚断不

欣帅爱葱 says:
我的头号粉丝 (吐)

坤成女中04017--et仔,考试加油哈^^ says:
谁敢坐我车

坤成女中04017--et仔,考试加油哈^^ says:
我没牌

欣帅爱葱 says:
佩佩:我宁可走路

坤成女中04017--et仔,考试加油哈^^ says:
佩佩:我宁可走路
〉〉〉那你走啊

欣帅爱葱 says:
那你走啊》》你驾车来到我面前先,我就走

欣帅爱葱 says:
杏蕾,你会搭bus么?

xinglei says:
会,给了钱就上啊。。。、、=。=

欣帅爱葱 says:
最好搭到去北京的巴士

坤成女中04017--et仔,考试加油哈^^ says:
我刚问了,我们从pyramid去大概1个小时〉〉〉你开40吗,==汗

ng says:
我先睡,可以吗?

[ sиoω ] -κссо says:
sg wang很多拉拉》》》没有人叫你看

坤成女中04017--et仔,考试加油哈^^ says:

sg wang很多拉拉>>>tak ada orang panggil u tengok

坤成女中04017--et仔,考试加油哈^^ says:
tutup mata

- [ sиoω ] -κссо says:
佩:握手!!!

坤成女中04017--et仔,考试加油哈^^ says:
shake

[ sиoω ] -κссо says:
方便!

坤成女中04017--et仔,考试加油哈^^ says:
叫你来pyramid就会死,去ts就可以!〉〉know wat is fang bian

- [ sиoω ] -κссо says:
佩佩:握手!!!!

欣帅爱葱 says:
know wat is fang bian》》》放便

坤成女中04017--et仔,考试加油哈^^ says:
shake

欣帅爱葱 says:
去去去去,去midvalley

欣帅爱葱 says:
说,去那干嘛?

坤成女中04017--et仔,考试加油哈^^ says:
你要干嘛都可以

欣帅爱葱 says:
去了mid,溜去佩佩家?

坤成女中04017--et仔,考试加油哈^^ says:
厕所层层都有

坤成女中04017--et仔,考试加油哈^^ says:
去了mid,溜去佩佩家?
〉〉〉想得美

- [ sиoω ] -κссо says:
蔡欣倪你很麻烦!!!!!!!!!!

欣帅爱葱 says:
什么!

欣帅爱葱 says:
我姓李!

欣帅爱葱 says:
李欣春

- [ sиoω ] -κссо says:
咋到==

欣帅爱葱 says:
李欣春>>>好像大便的名字

- [ sиoω ] -κссо says:
你坐地上

欣帅爱葱 says:
我坐沙发

坤成女中04017--et仔,考试加油哈^^ says:
speedy有沙发

坤成女中04017--et仔,考试加油哈^^ says:
==

欣帅爱葱 says:
到晚上7点可以么?

坤成女中04017--et仔,考试加油哈^^ says:
哇唠

欣帅爱葱 says:
佩佩:帅说的

坤成女中04017--et仔,考试加油哈^^ says:
从此以后收留我就可以

- [ sиoω ] -κссо says:
我收留你

- [ sиoω ] -κссо says:
你教我读书

坤成女中04017--et仔,考试加油哈^^ says:
可以啊

欣帅爱葱 says:
你教我读书》》》结果全科红鸡蛋

坤成女中04017--et仔,考试加油哈^^ says:
现在可以告诉我那天是去干嘛了吗?〉〉〉见我,叙旧,好不

xinglei says:
现在可以告诉我那天是去干嘛了吗?〉〉〉见我,叙旧,好不-------------才见你不久。不想见哈。。。 kulala~

坤成女中04017--et仔,考试加油哈^^ says:
才见你不久。不想见哈。。。 kulala~〉〉〉到时别大大声地叫我,我不会应你的

xinglei says:
杏,通知她记得用通电话的哈--------------为咩?

坤成女中04017--et仔,考试加油哈^^ says:
为咩?〉〉〉〉xinni会冒冷汗,我喜欢她那样

- [ sиoω ] -κссо says:
欣倪,你谁都不懂的啦。。

欣帅爱葱 says:
我懂你,你应该很荣幸

过后就结束了。

这是刚才的“会议”==''
我只是抽一些好笑的上来。
哈哈~很咋到的感觉。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欣帅爱葱 said...

你无聊!

很多都被cut了,什么烂编辑~

Jiasheue said...

以后全部copy n paste 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