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

今天
我发觉我要气到爆炸liao
差一点要心脏病liao
(CHOIIIIIIIIII)

因为
今天国语老师念名字
罚抄的,
竟然有我的名字!
抄pahlawan pasik salak
从第一页到第三十二页
ki siao meh?!

你懂很多的没有
不懂你试下去抄啦!
sot的咩?!

想抄死我咩
抄到死都抄不完啦
所以,我还没决定要不要抄

不抄最多给你罚!越罚越多啦~!
反正最后的结果就是空白
抄给你,你看liao
也不是拿去环保
这样子抄来做么?!
浪费纸,浪费笔ing,浪费时间,浪费体力
考试要到liao啦!
我到底要抄还是不要抄?!
(请留言告诉我)

这个就算liao
地理节还要给那个老师轰炸
不给我补考嘛不要考咯!
小考而已嘛
反正我考也是这样不考也是这样的啦
不要说我不注重分数
我注重得很!

还有还有
KH那个老师
不用说都懂是包头的
很讨人厌的咯!
天天叫人家抄笔记
抄来做么?!
同样是浪费纸,浪费笔ing,浪费时间,浪费体力!
你抄给我们那些就算liao
天天爽爽就抽课本的几页给我们抄
很爽咩?!
你抽到爽!我们抄到sot
不要说我不喜欢做功课
又不见我不抄sejarah笔记

我现在很烦
这几天最好不要惹我
不然你注定是没有好日子过的!
嘻嘻。。(暗笑中)


#号外#
听说明天廖老师回来!
很开心!
初一G的朋友们
下课一定要去食堂哦!



矛盾的心情厚。。。
无言。。。

CONVERSATION

6 comments:

vcwanyi said...

浪费纸,浪费笔ing,浪费时间,浪费体力!
。。。我赞成。
但是,你还是乖乖的抄吧~
老师的职责所在呀

Jiasheue said...

是咯~

Anonymous said...

老师处罚学生一定有他的道理,现在可能不明白,但是,以后你会了解老师的苦心啦!

不过,老师也知道你很生气,生气宣泄完了就乖乖抄书咯!

Jiasheue said...

老师。。。吓死我了。。
哈哈~
嗯嗯,我一下子气而已
现在又没事了

Lynnncheeyi said...

恩咯!!

那些老师啊!!
最近不懂做么鬼来咯!!
一直抄抄抄!!

上次啊!!
我还被罚抄高一的novel 咯
bab 2 抄到完!!
那个老是才给一个星期的时间咯!!

真的是sot de!!



还有啊!!!
最近啊!!
那个死地理老师!!
也是叫我们罚抄!!
我被罚抄2-34面(地理课本)
我打算不抄咯~~
哈哈哈XD
班上的同学也是很多人不要抄~
因为浪费钱+笔ink+浪费纸!!
经济大萧条啊!!
还浪费酱多钱咩~
踩她都傻~
抄给他!
慢慢等~




死老师!!
最好全部给校长炒鱿鱼!!
丢!!!

Jiasheue said...

哈哈哈~
是咯!
很讨人厌的了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