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

实际上我现在应该在读书。
不是我懒惰,是爸爸刚走开。
我用爸爸电脑,就是为了写一下。
我很需要写,我的心情才能平定下来

今天考数学
JR2A,2B,2C考一张paper
JR2D,2E,2F,2G,2H考一张paper
就是不一样的考卷啦

我读D班。不用想都懂考哪个啦
今天的数学确实是比较容易
但是那些前面班的。可以不要来借考卷,
然后一眼都还没看就在那边讲:“yerrr!他们的这样容易,我们的难到!”

王八蛋。我刚才听到很气。
现在也很气

不要天天讲你们的难我们的容易
你们有你们的难。我们有我们的难
我看了你们的考卷啊。其实也是大同小异。

还跟我说:“你会做咩?”

我火了。我真的火了。

我知道你们前面班很厉害,也不用这样说吧?
我读D班我就不可以会做咩?!
只有你们可以会?我不可以的?
虽然我不是很厉害的那种

做么你们要用那种角度去看人的。
很伤人家的懂吗?!
一直用:“yerrr!他们的这样容易,我们的难到!”
我今天都不知道听了多少次这句话
想必跟我考同样paper的人听了心里也会不舒服吧?

还是要那种很随意的看一看考卷就说我们的容易
如果我们的容易,那为什么还有人不会做?
因为每个人的程度不同。可以分辨吗?!

还要在那边跟我自以为是!
我很讨厌自以为是的人!!
超级够力无敌讨厌!!

不要跟我说你们做我们的可以很快做完!
不要跟我说!!我不要听!!!
我不要听这些废话!!真真实实的废话!!!
我很老实说。你们的也真的不会很难!!!
不要只会抱怨,考前面班的,
应该开心有那个机会
我要都没有!

这样不喜欢就乱考啦!!
跌下来慢慢考后面的!!
白痴!!!

越讲越火。相信有很多人跟我同样感受。
我不多说了。读书去

明天考华语和物理~
各位加油!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了解你的感受……也替你不值……不过,发泄完了就算了,没有口德的人终究要吃亏的,这是迟早的事。祝你考试顺利!^^

Jiasheue said...

嗯嗯。谢谢。。

音乐天使……傻玉米 said...

对啦~
讲到酱~
sot的。。。
表理没神经线的人啦~
加油~

Jiasheue said...

嗯嗯。没事
你也加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