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麻切








刀麻切。
究竟是什么?
有人知道吗?
刀麻切也就是板面。
刀麻切是我乡下劳勿的叫法。
也就是说
板面 = 刀麻切
刀麻切 = 板面
xD
住劳勿的人
都应该很喜欢吃。
虽然我不是劳勿人
但是我很喜欢吃。
我妈妈小小吃到大。
我舅舅小小吃到大。
我也小小吃到大。
我表弟表妹也小小吃到大。
以前公公婆婆还有住双溪内
放假回去都吃的。
相反以前在家没得吃的。
现在公公婆婆没有住双溪内
放假回去没得吃。
相反现在在家可以吃到。
我不知道怎样形容它。
总之就是好吃。
我的朋友仪婷也很喜欢吃的哦。
记得小学的时候我带去和她share。
她很喜欢。
每当我吃我都会想起她。
以上是制作过程。
版权所有哦~~
哈哈哈
料理: 我妈妈
摄影: 我舅舅



CONVERSATION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起来真的好好吃哦!有妈妈亲自下厨真是有口福啊!看到图片,口水都忍不住流出来了!^^

Lynnncheeyi said...

你很衰咯..
做么要拍那些步骤worr..
看到都想吃啦……


饿饿饿饿饿……><

Jiasheue said...

廖老师 : 谢谢~有机会给你尝尝 ^^

sotong:饿liao call我(不要跟我说没有save到我电话号码>.<)..我飞去你家给你吃。。^^

Lynnncheeyi said...

哇……
感动感动……
T.T

=]

Jiasheue said...

真的有感动到咩。。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