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杂的心情

那个pahlawan的,我还是决定抄了。
早上去到学校跟李宁一起加油。

昨天的,要说的是活动。
活动,我跟洁宜都哭liao
(那个杨文敏,耐力好到><)
思静,跟我们讲了很多东西
(ps:不是骂)
一时之间我也写不到那么多。
我清楚知道我不可以一直很依赖思静
她也会有毕业的一天。
嗯,我知道。我真的知道。
我必须要多加练习。练了再练。
虽然真的练到很辛苦
然后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可不可以
但是思静讲得对。
我会指法,会算拍子。
这样就好了啊~
不要说会不会,也不要说敢不敢。
问题是要不要。
思静,你一定要留高三
不要丢下我,洁宜和文敏
梆笛没有你,我会疯掉的。
思静教会我很多东西,谢谢你。

偶尔发泄一下也好derr
我还是开心的。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练习会很辛苦,无可避免。加油吧!好多人都会给你支持的!^^

Jiasheue said...

嗯嗯,谢谢老师。老师你很瘦咯!
吃肥一点啦~
还有你要回来哦

AliVe said...

发泄对人体循环有帮助...
(没有科学根据,我乱说的)
哈哈

Jiasheue said...

哈哈哈~
好好笑哦~
请问你是?
谢谢你的参观^^要常来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