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28】Earth Hour 过后

现在是9:31PM

我刚刚开灯哦

原本爸爸说不要关灯的。

我坚持要!!!

最后我赢了。。

hohoho~~~~

不过,我失败到关灯关风扇,却没有关电脑

我在群里聊,也和诗敏聊

原来她忘记要关灯。

我告诉她后,她立刻关。

算这家伙还有心脏 ==

哈哈哈~~

不错。

我很开心,因为我刚才从外边回来的时候。

沿路都看到很多家里都暗了。

当然有一些自私的家伙没关。

不过,很多都有关。真的很开心。。

加油~!

我们最爱的地球。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Kit Lim said...

我故意選擇今天到外吃晚餐。

Jiasheue said...

舅舅:哈哈哈,那外边的等没关吗?

Songming (: said...

我也关了阿~
哈。。。

Jiasheue said...

哈哈~
嗯嗯。
最乖是你xx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