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 朋友

开学了,烦。
昨日的我即是快乐的
今日的我却是烦恼的

啊啊啊啊啊

快快考试。
快快辞职。

我实在受不了这种校园生活。
这种校园生活不是我要的

我要的,快快回来找我。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快乐啊,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在乎我就回来我体内吧~
让我快快乐乐吧~~



神经病 >.<



考完试我要好好整理我的部落格了。

CONVERSATION

5 comments:

宵风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宵风 said...

放心吧,会的,这种日子只是一个过程,很快就会过去的。你考试要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每日都哈哈拉拉就会快乐了····
你倒是比我好多了- -

Anonymous said...

往后目然回首,你该会多怀念从前读书的日子啊……感触啊~

Jiasheue said...

宵风:谢谢你哦!你也要加油!

nae :嗯嗯。我会的。谢谢你

老师:嗯。。嘻嘻。。老师你想必很怀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