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中華演奏會

【7.8.2010 星期六】

早上回校活動。

遇到宋銘,聊幾句

我用她的相機拍的,
學校前面。


活動過後,
我們過對面去吃東西,走到一半下大雨。
經歷了一張幾“浪漫”一下的8人雨中漫步
哈哈哈哈 xD

過後坐于璇媽媽的車,去KL PAC
那裡真的蠻美的,我喜歡。






拍了很多照 :D


OMG 愛死了

于璇拍的;
站在樹前面的傻婆是我沒錯 哈哈

Jump Shot !!

每次玩,都會想到RayRay,Jaycie和Juwei =]



潔宜,文敏,我。

38發作 xD








看隆中華的演奏會


呃,司儀還沒講不能拍照前拍的。==''




安歌的時候很high,
第一首是小丸子bilibala XD
我們一直跟著亂唱 哈哈

過後要安歌第二首的時候,我就說:
“哎呀,一定是小叮噹的啦。。”
結果, 真的是小叮噹!
哈哈哈哈,我們笑翻去~~


after that ,于璇媽媽載我們回去坤成,
然後潔宜姐姐載我去parkson 謝謝啊 :)

跟媽咪和妹妹去secret recipe



Oreo Cheese :D


又過了一天。





笑其實不需要勇氣,只需要動一動嘴角就可以了。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smokë said...

啊啊啊
我喜歡第二張
用panorama拍的吧?

呵呵。你們似乎很享受。
:D

啊卡 said...

卡注意到你最后的一句,,对啊!!不需要勇气,,动动嘴角就好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