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無味


Credit To BelindaLee =D

其實這幾天沒發生什麼事,每天都這樣平淡無味的過。
接近考試,真的不懂可以寫什麼了。

最近比較常坐在書桌前,電腦少碰了
媽媽以為我有病去 ==''


這個星期整個就很不爽。
因為女性荷爾蒙作祟,很pek chek
再來一些私事自己心裡已經是煩到極點了。
兩個主科老師又在那邊“gao gao zan ”

一個列有她講沒有你講,她的歪理變成了道理。
一個列,自己puasa自己爽啦在那邊發癲不給人家喝水,
死命叫人家keluar keluar .
keluar 啦!keluar 不起咩現在?


最近有點懶惰去活動,可能是考試要到了
另一方面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和好朋友有些誤會。
唉,沒事就好~我也不想說太多。

有時候自己會有一些很極端的想法,
會盡量打發那些死人腦殘的想法 =X

一天比一天更壓力,其實我不會紓解壓力。

有些東西明明自己心裡是這樣想,卻不能這樣講。
我不是不信任,我想暫時先擱著一邊,不想打開這個煩惱。

【20.8.2010 星期五】

妹妹吵著去Starbucks,媽媽又不小心答應她
全家人去咯,可以怎樣?

媽媽房間的廁所鏡子很大,拍不完 @.@



cute :))

噁心 ==''

這個蛋糕很好吃,但是我沒有註意是什麼名字
咋到。哈哈哈



另外要補充,上個星期回家鄉前
跟阿姨他們去了Secret Recipe,我去試了Expresso Cheese

不錯的說 :DD



還有大概9天就要PMR Trial了,
所以接下來的帖子如無意外都是預發文。

除非我真的很不爽還是很什麼啦我再來更新。:)







我不吵了、不鬧了。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nobody said...

看來你這傢伙也是時常去Starbucks的
哈哈 = =

覺不覺得時間過很快一下?
去年我考Trial的時候
一直在blog裏面頹廢,寫一些很沒用的東西
沒想到現在到你要面臨PMR了
但比起來,你好我很多很多咯 @_@

讀書啦!
加油加油!!

weee~ :)))

小雪 said...

Espresso Cheese!看起来很好吃捏!
你也很口爱啊~~
生活有时会pek chek的...过了就好了
"keluar 不起咩现在?"
赞!喜欢你!

Mae said...

你妹妹头发长了 ;D

他很可爱 , 你也是啊啊啊 :D

我的宝贝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