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

上個星期在KL PAC最完美的一張Jump Shot
love it so much !! :DD


【10.8.2010 星期二】

今天是MayMay(心湄)的生日
我們買了secret recipe的marble cheese cake 幫她慶祝哦
MayMay“姐”幸福嗎? ^^

lenglui maymay .

啊啊啊 我很喜歡這張合照啊
我愛你們 ♥



指揮報告了明年演奏會暫定的曲目。
沒有【難忘的潑水節】、【打鬼】了,傷心 T^T
換來了【龍鄉狂歡節】!
也不錯啦,我會愛上你的啊龍鄉 xD

報告報告,明年12月可能有機會跟樂團去上海!
開心開心~ 希望會成功啊 :DD

新生們,你們一定要努力練習啊。
不然我跟潔宜真的是有夠gek sim的 T^T



這幾天很忙很忙,忙什麼我也不懂
好像就是亂忙一通==''
PMR Trial還有10多天而已,距離死期也快到了。

讀到多少就多少吧 不理了。



還有70多天就解放了,忍耐一下吧。:(




只有面對現實,才能超越現實。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Wendy ♥ said...

那张jump shot我爱 XD
WOOTS!那个切蛋糕的女生很可爱!

只有面對現實,才能超越現實。
爱这句 :D

啊卡 said...

~只有面对!!才能解决~

smokë said...

啊啊啊 很美呢

龍鄉我沒聽過
好聽嗎?

加油哦
: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