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he?

這整個星期很毫無頭緒的過去。
書亂讀,東西亂做,什麼都亂亂來 。

覺得自己很過分的敷衍帶過。
omg 怎麼會這樣?


以前連乒乓拍都不會抓到現在可以打得挺順利的,
我還真的蠻開心的。XD


星期三那天考試,我+潤 vs 永盛+俊偉
我們很lucky的以21-15 贏掉了 哈哈哈

名字很“幸運”的被寫去參加歌唱比賽了==''
15個人一組我還真的一點都不慌,
隨便,玩玩就好。:D


信任幾時消失了?
我相信我自己的直覺,因為直覺不是錯覺。

好心沒好報,謝謝啊我了解了。
以後你們夠給我死遠遠去、

不要怪我把話說得絕,
其實我從來就不想這樣對待朋友。


還有一些豬狗不如的人,我也不想玩下去
不想跟那種沒腦的計較。


對號入座是白痴到不能再白痴的了 :)



站直,撐下去吧。


頭髮真的是TMD的夠力長,可又很懶惰去剪?






明天,回校活動 T.T
然後去隆中華的演奏會 :D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Meini said...

加油,千万别给那些无谓人打败!=)

Wendy ♥ said...

加油 :D
你前面头发那样子很cute <3333333

smokë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