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前最後的玩樂,

【30.7.2010 星期五】

今天我帶相機去學校,
因為林如隆老師最後一天教我們了。


Tony給的車 無聊的時候很好玩哦!

我親愛的蘋果仔 哈哈哈哈~(有病)

我又在發神經了,然後永盛很無言 哈哈

你們圍在我的位子做麼?
嘉鴻你的樣子很好笑 哈哈哈~

我和Tony ALG~




我的pose很醜

我和lenglui潤

我,思潔,潤

以後拍照要注意一下站的位子,
這樣很容易給人家誤會。==''

這樣站是不是好很多列?哈哈

我和dailou ^^


咱們的如隆“姐”

林老師,謝謝你的教導!
雖然我的地理考得很差,但是你還有鼓勵我啦 哈~

你是我遇見最好相處的男老師 =]

(我印像中的男生老師都很欠打的)



【31.7.2010 星期六】

今天去禮堂看那個什麼KC Bintang的東西~
Junee yeng到 哈哈哈哈哈哈

這天活動,思靜沒有來 T^T
但是,我個人是覺得今天的活動蠻有成就感的。
教完了整首【阿郎的故事】,加油啊笛子組!

記住,要多練習!


活動過後,大夥兒就過對面去吃東西~
由於時間上的關係,還是選擇了Old Town

喜歡這張~

=='' 我很醜!

永盛,鎵潤 我喝到了。
但是hor,不好喝了 T^T


6點多,坐學校的巴士
去公教中學Katholik High 看他們華樂演奏會

blur有blur 的好 哈哈
我們這種blur是yeng的,
好過那一種手發抖拍出來的blur ==''


名為【拉薩行】
用這個名字是因為一首叫【拉薩行】的歌
他們奏完四個樂章啊!

開幕~

演奏時~


潔宜,文敏,俊彬,我 :)

Becca Lenglui sis~


整個來說還不錯不錯。
有些真的很pro,吹完笛子去吹嗩吶再去打敲擊。
他們的排鼓齊到我無言 哈哈哈哈 xD

一個字,累 :D


這次我慘了,敏銘來真的!
OH MY GOD xD



從照片看來頭髮很雜草啊!
想一想我真的很久沒有好好打理頭髮了(幾年liao?)==''
而且,也是時候剪了。


題目【考試前最後的玩樂,】
PMR+統考的Trial陸續有來,
過後正式考也快來了。

各位,考完試再瘋個夠!






朋友,也不過如此。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好傷心
好難過
我好想念他

smokë said...

那張照片真的很容易讓人想入非非
後面的是情侶hor?

呵呵雪你好可愛啊

我長那麼大
沒去過OT吃咯
out到。

我啊要看我要看
記得拍照片哦!

考試加油吧!

Meini said...

你老师也会很开心有你们这一班那么活泼的学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