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住、懷念




我乖乖的戴著耳機在聽歌。:)

從開心的聽到傷心的再聽點輕音樂、華樂曲。其實,除了華樂曲,我都不太喜歡聽吵鬧的歌。音樂,是用來放鬆,享受、感受。不是拿來high拿來消耗體力的 ==''


原本打算考完試再來update,可是我突如其來的mood要更新 就由得我吧 。而且,明天那麼“不小心”的又是假期,沒有考試,可以讀書。放心,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林嘉雪了,現在我會分配時間讀書和上網。

遲點會post這兩個星期來的生活(還挺不錯的呢)。要弄照片和上傳並非容易的事、那個就真的是要考完試才可以寫完。並非像現在即興的post啊,還要回想的呢。呵呵

最近很衰,接近考試病得要生要死這樣。媽媽說我給自己太大壓力=='' 壓力不是沒有、因為我想做好這次。只是我沒有給自己壓力啦,是我自己心情不好、執著與一些很白痴的事。

我發誓

考完預試,我要寫一篇給轉校的【睬惠】。10月考PMR前,我要寫一篇給【林寶玲老師】。
在11月,我要post我一直很想回憶的【Snoopy】、【小時候看的cartoon】、【舞蹈】、【我的老師】等。呵呵。每次其實都很想去回憶自己小時候做過的事,可是想到要翻衣櫥找回我的東西拍照再上傳,心裡就有念頭說:“考 完 試 先 。 ”


11月假期去雲頂比賽、然後跟家人去旅行、12月還有集訓 等等的。我想,我想為這些快樂而努力一次。就是,先苦後甜。我認命了,我要好好考這次的試。



我不想上太久的網、因為會很沒有mood. 再見。

等我的更新 :D






There must be something more, do we know what we're fighting for ?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Meini said...

考试很快过去的,加油哦~!

RayRay said...

第一次在这里留言XD ,加油林嘉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