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2010 星期六】


belinda,我,林老師 :))


erm ....
理科,文商科? 選不清。
不要逼我選,順其自然就好


【15.7.2010 星期日】

大夥兒回去家鄉,因為我表弟的婆婆去世了。
起碼知道她老人家是安祥的走,心裡還舒服一點。
婆婆,安息吧

爸爸呢,晚上才進來Raub載我們回去。
因為下午爸爸去超渡奶奶,聽說還上了身講話 @.@
奶奶上了那個人的身講話的聲音跟以前是一樣樣的
我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是爸爸說是真的。

其實世界上很多東西都是沒有答案的。
不管它是真是假,
你相信,它就有;你不相信,它就沒有。

凌晨2點半才回到家,第二天去學校整個樣子很累。


【17.7.2010 星期二】

今天原本不要去學校,因為好像是生病了。
可是最後我還是硬着頭皮去,超辛苦

放學沒有去活動,滾回家吃藥睡覺
沒有合奏到龍鄉,很傷心一下。
下次啦 :DD


人心隔肚皮。
我不知道不想知道不要知道,
我清楚自己在做什麼就好。
我沒有做錯事,沒有對不起誰,就夠了。
其他的我不理了,隨便。

一天比一天長大,開始看清這個世界的殘酷。



最近可能會簡短的更新,因為真的忙在於要讀書。
我剩下的時間已經少之又少,現在能補救多少就救多少
沒有時間去想太多了。


PMR Trial 還有13天 , 祝我幸運。 :)

飲水要思源。

CONVERSATION

4 comments:

Meini said...

祝你的pmrtrial顺顺利利!加油~!=)

宵风 said...

祝你考试顺利!!!
尽力而为吧,DO YOUR BEST!!!

smokë said...

考試加油!
:D

Yen Wei said...

你中三生活好像真的很忙:(
加油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