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了。



夠了夠了夠了夠了。

為什麼我一個15歲的“小妹妹”
頭腦會裝那麼多東西?會想那麼多東西?

有時候,只要一不小心想起一些可以讓我想的事

我就會死命對著一本書狂念;
用盡所有力氣去吹笛子;
逼自己睡覺睡覺。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現在我有多的時間就會睡,
而不會像以前去玩電腦。
現在我就是那麼累,就是那麼愛睡。

我也不懂為什麼自己會那麼無謂,去想那種無謂的東西。


在家裡,每天躲著不出聲;
在學校,整個hyper到半死。

我開始懷疑自己出現嚴重性的人格分裂症==''

不要管我,我不喜歡那些我不喜歡的人管我。
除非我喜歡你,你可以管我。
不然,你給我死遠遠去!

我就是這樣神經病,沒有辦法。
我媽媽都無於奈何,你們能奈我如何?
全部給我閉上你的烏鴉嘴巴,謝謝。

其實我很好相處,只是看在你要怎樣與我相處。


不要問我為什麼 怎麼了,
因為我不想說我也不知道。

今天沒有去學校,因為病了。
算是給自己好好休息一天,也把該做的事統統做完。




你選擇你的選擇,但是我不要這個選擇。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Meini said...

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但是要加油!=)

Unknown said...

可以选择脑袋cut half,这样会少很多烦恼。
你要我介绍你脑专科吗?

WAIKEI said...

加油.
15岁的你,应该要考PMR吧。
它,没有你想象中的难。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