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更新...

【26.10.2011 星期三】

屠妖节,假期。
也没赖着,跟晖婷和沚澄去Sunway Pyramid.
我的妈呀我半年没有去Sunway了...厉害。

三人都肚子饿了,一到就去Sakae Sushi吃午餐。
晖婷很喜欢Salmon,叫了一大堆....

搞得现在我也爱上了,不过我不能吃太多呀,生生的。


我最喜欢的饺子 :)
试过那么多间日本餐厅,Sakae的最好吃!


三人就这样吃了RM100++ ,真是厉害。x)

过后就去走走逛逛,看女人看的东西。
我发觉她们真的很女人,我很女孩 @.@

过后就去吃 Kindori Ice-cream,
真的好久好久没吃了!!!巨好吃!!!!
虽然很贵,但久久一次的那种感觉真的是爽爆了。
我跟晖婷还很热血,一人吃两个~

我吃抹茶和黑芝麻,香呀。
那奶的味道也超赞的 :)


过后再去买Starbucks坐着聊天,聊了一个小时多。
女生就是爱八卦 HAHA


这天很开心,也花了不少钱 $$
不过久久一次,就算了吧。

【27.10.2011 星期四】

没啥特别,放学也是她们俩跟我回家,
聊天狂笑,很坏的去看别人的照片然后笑人家 XD

晚上去Pasar Malam。吃吃喝喝。


外婆、永恒和舅舅也来了。

婆给我看永恒的毕业照 :)
帅呆了有木有 !!

永恒和妹妹。


前天霞姨姨也回来了,晚餐后还去吃Snowflakes
我的Best Seller :)


阿姨又给我设定一个新任务了,我会加油的^^

人,真的是因梦想而伟大。
一个人厉不厉害不要紧,有梦想才重要。
我欣赏有梦想的人。


今天周会,真是心寒。
不管我们怎么努力,对你们而言都只是垃圾。
坤成,真是失败。
不过现在心是没事了,因为习惯了。
有很难吗?我们不过是要公平的待遇而已。

这世界,就是那么现实。


11月了,班级赛开始。加油 :)



悲观又卷土重来敲上门。
天大地大,有时真的觉得没有我林嘉雪的容身之处。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smokë said...

我也很愛抹茶雪糕!加油啊,雪寶貝 C:

Уаи ζНÜаηg said...

日本餐,我好想吃。><

“很女孩”,我覺得很好啊。不急著長大是很棒的事情。

加油。:)

P/S 永恆很帥。哈哈

捷妤 said...

你外婆去吉隆坡那天,你外公还来采玉蜀黍。
永恒一直都很帅啦!
他最近爱上吃kiwi了…
上次去同发吵着你外婆要买黄肉的kiwi…
不小心给我撞到…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