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配班

上个星期六,这个星期一,二,三
是配班考的。
我们班配初一L
然而我在这几天认识了几个学弟学妹:
丽玲,正原,鍏瀚,嘉维,嘉声,婷恩

前面五个很好笑的哦
我,李宁,国玮每次下课时间要读书都被搞坏了。。
我们8个一起说笑,一起玩
很容易就混熟了。。
哈哈哈~
这几天算是最开心的了。。
笑个不停。。。

我们还说好了以后有时间他们就上来我们班。或者是我们下去

原本还以为这班人蛮不错的。。
哪里知道原来只是上来我们这里的好而已
在下面的根本就不是人

LaLa,Lisha他们被诬赖作弊

我想说的是,拜托一下那些得空没事做的学妹。。。
不要那么无聊好不好
你们明明知道事情的真相
为什么还要诬赖人家?
我那两个朋友跟你们又无怨无仇的啦!
随随便便讲他们作弊
你们知道大考作弊很严重的吗?!
难道你们讲骗话良心不会过意不去的吗?
晚上不会睡不着的哦?

诗敏和佳燕也有说那些人很坏
在班上大喊大叫,追逐。。。
更令我目瞪口呆的是
竟然还把汽水参来参去叫同学喝
根本欺负人!

唉。。。现在的人真的是。。。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