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校活动的一天


很开心。
今天是星期六。是周休。
难得一天不用早早爬起来去上学
可是得回校活动。

早上7:00am就起身了。
准备好后7:40am就到学校了。
搭电梯上去八楼,看到洁宜和文敏。
她们正要过去对面买东西,
所以我就跟她们去。

去7eleven,没有东西买,
所以买了糖果给妹妹。

(假假,自己也想吃>.<) 不到半个小时我们就回去了。
(ps:于璇,以后会买东西来“孝敬”你的=='') 哈哈
上到去就调音,换笛膜啦~ 8:30am准时练习。
思静更厉害,8:30am准时到==''
今天一整天练【酒歌】。
一开始,闲闲的练。
越练越想快点练好 从头练到尾,第一次练。
过后新生活动完毕,思静就来跟我们一起练。
越练越爽~! 洁宜很厉害,拍子很好,思静不在都是她教我的。
文敏也很厉害,可能演奏会她去弹古筝。

午餐时间到~~~
蛮好吃的,只是那个菜的味道有一点怪怪。
然后思静说去槟城的时候,她,我,洁宜和文敏同一间房(几不错一下的)
过后听于璇和思静说他们去北京的时候。 好好笑哦~ 哈哈~
所以我也蛮期待这次去槟城的^^

1:30pm洁宜就回了,剩下我们几个在练。。。
终于终于终于练完酒歌了! 兴奋到。。。
当然还要多加练习啦。。
过后听思静吹她的独奏曲,蛮好听的~~!

3:oopm音乐欣赏~
最后那首没怎么听到,因为丽君回来了,被搞破坏>.<

过后活动完毕,全部人陆陆续续的走了
剩下我,思静和丽君。
丽君和思静练独奏曲
丽君吹到好好听~害到我听到沉醉了==
思静也是。。
总之两个都是pro。。崇拜她们~!
于珂才是我的偶像。。
muahaha~~~~~~
练好后就走了。
我爸爸载思静回去,然后我也回了。

虽然有时候会埋怨怎么那么多活动
可是我蛮喜欢活动的,
很开心。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