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質

現在是凌晨1時03分。
對于夜貓子,說早不早,說遲不遲。

其實今天我已經很累了,但是我睡不著。
10點很假意的關掉電腦,披上睡衣
到最后10點45分還不是把電腦開回了?

反反復復的聽著李宇春的【還有我疼你】和當初最愛的【漂浮地鐵】
掙扎了好久好久才決定要來一篇瘋言瘋語。
沒錯,我現在真的好悶,好孤獨,很想找人來給我廢話。
但是偏偏現在在線上的msn list里,似乎沒有一個可以讓我煩上的。
至少,還有春春的歌聲陪著我。對,至少。

我好像還沒睡醒,我好像還停留在2009年。
林嘉雪,醒來啦!不要再做夢了。
對,我應該醒了。

你看你看,你認識的林嘉雪就是這樣的神經質。
一下子心情大好,一下子降到谷底;
一下子很hyper,一下子靜靜的。
沒關系,至少到最后,我是開心的 =]
對,又是至少。

所以說有時候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在干什么,
最不了解我的是我自己。
至少只是有時候,至少again。

阿比好像心情不太好,ah D心情簡直不好,
我卻是站在好和不好的中間。
平衡不到,我在等我自己跌倒。跌倒了就會偏向一方,到時候就懂了。
至少,還有機會懂,只是時機還不對。
又是至少?snow你sien不sien的?

沒什么因為我爽。
看啦看啦,我自己siao完又爽了。
哈哈~

這下,我可以好好的睡了。

===================================================
小小snow语:
-
至少and至少。again and again
-來來來,誰可以忍受我這種神經質的,我跟你結婚 @@
-還有一天就開學了,我不懂我自己在干什么。
-春春的歌啊,就是那么的棒 =]

想不到,我的10年第二篇竟是如此的。
人生果然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

CONVERSATION

11 comments:

ann kee said...

我偶尔也在晚上on9
可以加我msn啦

嘿嘿

Eva said...

eva的小玉米^^
不要跌倒哩,
不要碎碎念哩,
sayang sayang一下,
乖乖,发泄一下心中莫名低落情绪就好
赶紧去休息了~疼一个~

*eva姐抱抱一个*

【彥莊】 said...

人生就是醬的~
做自己就好~
你這一刻可能心情不好,
但是你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什么事,
可能是開心的事?
嗯嗯,
到時的心情就不會像醬了咯~^^

♥♥♥弯弯米♥♥♥ said...

明天就开学了,好好收拾一下心情咯~~

大小姐:) said...

哈哈。。
我也是这样的!!
不过开学我少上线了。。
blogging也会很少了。。
因为要读书!!

Wendy ♥ said...

你要快乐 (:
心情好一点 =)
我们要快乐
把不快乐留在昨天 =]

嘉麗 ChiaLi said...

明天要開學咯。。。
加油哦!!!
哈哈。。。

懒猫♥ said...

=]
发泄出来之后就会舒服点

明天开学咯~加油哦!^^

leearbii said...

snow zaii ,
要你孤單過一個晚上 ,
很對不起哦 ><

我也還沒醒過來 ,
你不要那麼緊張 ~

每次說什麼都今年今年 ,
應該改口叫去年了 ~~
李佳倚 ! 醒咯 !!

你講到自己好想神經婆醬 = =
snow zaii丫snow zaii ~~
無論你神不神經都是我的好寶貝 ~~~
我愛你 <33

我沒有心情不好了 ,
Wendy也是 ,
接下來到你了哦 :)

我可以忍受你的神經質 !!
( 因為我比你更神經 = =
你嫁給我不 ? XD

♥ Miss .Sayaka said...

偶尔的忧郁是每个人都会有的=)
有时候我也是这样啊~~
心情down到不行~
而且没有原因。
话说我忽然很想穿上校服回学校上课!
也许我比你更神经= =
我都毕业了,竟然还想去学校念书-..-

七仔 CJ said...

开学愉快 X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