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年開學

昨天siao了一次,瘋完后
果然很快很快的就入夢了。哈哈哈~
上一篇的留言,謝謝你們啦。我收到了 =)

===================================================
明天開學了,很開心可以見到我親愛的朋友們。
明天開學了,同樣的,是要開始讀書了嗎?

現在的我,不懂什么心情。
此時此刻,我覺悟了
進入2010年了,我初三了。

好啦好啦,不要再說那些了。總而言之我醒了!醒了!

=================================
==================
這次我媽媽不是玩玩笑了。
去年說星期一到星期五不可以上網,
但是我偷偷上她懂了也沒對我怎樣。
現在,她已經預告我了。不可以就是 不。可。以。

每個星期六or日,我一定更新。

平時如果我想念你們,我會用我的aino仔上網的。
(反正用手機也上不到多久,麻煩)
如果時間被允許我會留言,不然就不了哦~

各位,不要忘記我啦。
得空來幫我掃掃地,不要給它長滿灰塵。
想念我的,歡迎來sms我,
我手機有錢的話一定回復。

對,最后我要說
我把部落格那些會飄的蒲公英拿掉了
因為用手機上網的時候會有系統問題,我看不到我的頁面。


有突發事件or特別的,我可能會要求媽媽給我開開電腦來更新。
不然的話,用手機也可以寫。

===================================================
小小snow语:
-心情收拾好了,我準備好了哦。
-不要忘記我不要忘記我不要忘記我啦!
-我會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你們的。

新學年開學愉快!

CONVERSATION

24 comments:

leearbii said...

今天阿比坐沙發 !!!

Nick尼克仔 said...

开学了就收拾好心情
我其实很怀念那忐忑的心情
那种感觉早消失殆尽咯~
你要好好加油哦~
成绩是自己的
好好去为未来奋斗噢~

Anonymous said...

muakz muakz muakz
好啦,好啦 加油啦~~~哈哈

神秘加冰XD

leearbii said...

snowzaii醒了 ,
我還沒醒咯 = =
找個人來救救我 ~~

可憐的 ,
我們拜6才能聊天 TT
禮拜我要回報館開會 ,
可能不能上網的 TT

你019 ,
好貴哦 ><
我的電話費不允許ing .

我不會忘記你的 !!
我會想念你的 !!

祝你開學愉快 ,
雖然並不愉快 .

愛你 <3

嘉麗 ChiaLi said...

收拾好心情,明天開學咯。。。
呵呵。。。
那麼祝你

開學開心~
2010開心。。。

ShuHUI422 said...

怎么大家对开学的日记都感到很开心呀?
中三快乐!!

我应该也是时候收拾心情了~

✖✖夏日✖✖ said...

不会忘记你。
等你的更新。

加油!!!

♥ Miss .Sayaka said...

怎么可能忘记你啊??
呵呵~~
放心 :)
我还是会常来的~
时间允许的话 XD
初三了,加油加油!!!




ps:我想念你耶,可不可以给我你号码sms你? XD

Wendy ♥ said...

初三加油 (:
等你更新jek
有空我来帮你打扫 =D
我不会忘记你的jek
很可惜我没有你的号码 TT

大小姐:) said...

enen~~
开学要收拾好心情!!
加油!!
我也是019哦。。
我有两个。。
019少用了。。
现在用的是017!
嘻嘻!!
因为019贵到破产!!

小雪 said...

减少上网时间啊? 不要忘记我们咯~~

小米 YUMI said...

我也不会忘记你的. (:

等你更新.
开学了, 要加油 !! ^^

Sam Wong said...

我也是要开学了。。。
感觉还没放假够咯。。哈哈

vcwanyi said...

呵呵
用手机上网本来就不方便
我的根本就是卡到不行
收拾心情开学去吧
加油!!!

Anonymous said...

哈哈!
你家有哦!

今年考统考还有PMR~
有时间我会回KC的啦~
到时再告诉你~

♥♥♥弯弯米♥♥♥ said...

今天开始我也要限制女儿用电脑的时间,希望能成功做到。

住开学愉快哦…

♥♥♥弯弯米♥♥♥ said...

是祝开学愉快啦,哈哈…

Vincent Cho said...

星期六跟星期日而已哦?那个也是没有办法的,毕竟还要专注在课业上。你就先搞好学业吧^^

Meini said...

来帮你打扫咯~~哈哈
会想念你的,希望你在新学年顺顺利利~!=)

Eva said...

小玉米,
eva来扫扫地啦~
祝妳开学愉快哦^^

想念妳的说~

Yen Wei said...

迟来一步,不好意思[:
我进中二了>.<
一股压力突然涌上来。
我也是假日才能上网。
我比你好命一点,周四能上XD
anyway,我们一起加油[:

Su Shuen said...

哈哈...
真是羡慕开学的你们~
我才毕业了...
烦着要读什么科系...
><
我读书期间,我妈也是这样限制我上网的...
真的很像毒瘾...
我不上网会死啦~
哈哈...

MeiFang said...

到访咯,开学了,上课心情回来了吗?我也是开学了,但是好想家,哈哈~那周末就等你更新~

MeiFa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