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倦

放學,回家,沖涼,發呆,讀書,做功課,按手機,聽歌,睡覺。
每天這樣反反復復做著一樣的東西
說真的,我已經厭倦了。

=================================
==================
某個旁晚,我很無聊地拿著相機走去陽臺。
亂來了幾張。




偶對,那剛好是雨后。涼涼的。


13號那天,是表妹的生日。幫她小慶祝。


===================================================
初三生涯才剛開始兩個星期,
我也已經厭倦了。

老師每天進來就是趕課,
PMR 統考 PMR 統考變成了老師們的口頭禪。

當下會覺得自己很多東西還沒有讀,很多功課還沒有做。

等下PMR又統考,頭腦已經反應不過來。
還在迷糊狀態,上活動給人轟炸,
又有一大堆練不好練不完的曲目。

偶對,集訓營的照片都還沒搞定。
又中演奏會籌委--副宣傳。
感覺又有一大堆的東西要做了。

在這種情況下,你只會很pekchek 很無奈。
覺得很煩,懊惱。

難道,真的那么經不起考驗嗎?

潔宜文敏,明年我們3個還會一起在華樂團里嗎?
一起吹笛子,一起玩鬧,一起旅行嗎?
希望我們可以熬過去。

我祈求,這只是過渡期,拜托。


我很想念去年那種日子,可以回去嗎?

===================================================
小小snow语:
-come on,突然很想退團。=[
-很dulan校車了 @.@
-不是什么東西都可以說出來的。



暫時先這樣吧,有時間再更新。

CONVERSATION

23 comments:

Wendy ♥ said...

沙发!!

Wendy ♥ said...

http://1.bp.blogspot.com/_PSZNnLnMlkA/S1Hfj6JuSnI/AAAAAAAABx4/YyFR_7nK2O0/s1600-h/P1110050.JPG
我喜欢这个,
很清楚的拍出水滴(:
初三加油
PMR加油
统考加油

我很兴奋我坐到沙发了=]
加油噢 (:

chris song ming said...

说真的
我很想念去年的日子 ):
你拍的照片很好看
等久了 可能不会厌倦吧
......我还在适应初二当中 ......
别想退团的事情 我懂你很喜欢华乐
相信你会振作起来的 :D

♥ Miss .Sayaka said...

初三的生活可能还不适应吧~
这些事每个个人都会经历的~~
熬过那个过渡时期吧 ^^
加油加油!

YCheng Chan said...

叫我不要退团
为什么自己想退了起来...
你认为退了团进到别的活动
就不会再感到厌倦吗...
朋友 醒醒!!!

我相信这只是个渡过期..
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一段时间..
过了就会没事的...
加油!

大小姐:) said...

我跟你也是一样~
heiz~~
很喜欢你拍的那张水滴照片。。。
很美~~

大小姐:) said...

你那么爱华乐团为什么要退??
是因为辛苦吗??

nobody said...

來,表灰心,我來給你鼓勵。XD

看了這篇,我覺得你的拍照技術好像進步了
照片都蠻清晰的(以前的post都很蒙)

還有你竟然也來玩Marco了!!!哇哈哈!!

話說以前我看你的照片,還一度讓我對Olympus失去信心...OMG!!哈哈 =X

說到PMR和統考
我才經歷不久而已
可以老實告訴你
初三很大壓力很辛苦是沒錯
但是你自己一定要不斷告訴自己
這只是一個過程
(雖然我當時也是一直很down)
但是當過去之後,其實也就沒有什麽了
所以,加油咯!!
每個人都會經歷的,看你用什麽心態去面對而已
向前沖啊snowwwwwwwwwwwwww!!!!!

leearbii said...

我很喜歡水滴那張 XDD
原來你的mirco不輸給yiqin !!

初3生活會比較忙啦 ~
我也試過了 ~
跟初2很不同吧 ?

初3后沒有蜜月年咯 ~~
我超後悔沒有好好享受f1和f2 ~
哎 , 沒有用了 .

我也看得出你很喜歡華樂哦 ,
每次說到這你都滔滔不絕的 ~
遇到挫折 , 不要怕 :D
你可以的 .

適當的壓力會讓人進步 ,
我相信你一定行 !

Nick尼克仔 said...

话说初三
对我而言是
很久很久很久之前的东西
不过当时后的我
也是和你一样忙
不过忙之余
我也觉得很充实哦~
除了PMR、统考和毕业考
又是学长又负责校庆
忙都忙死了~
不过努力都值得的~
当你拿到不俗的成绩和大家的认同
你会觉得一切都值得的~

七仔 CJ said...

苦中一点甜 ^^

其实你也可以从中找到乐趣~
加油咯 XDD

啊卡 said...

你的状况是每个人都必经过程,,闷了!!开始闷了你的生活,,闷了你的电话,闷了你的功课,,闷了你的工作,闷了你的爱人,闷了你的房间,,闷了你的样子都会有~

所以呢?来个小小改革巴~~

Eva said...

怎么感觉突然沉闷下来了?
要打起精神来吖!

人生就是这样咯,
反反复复,复复反反
习惯就好,还活着就很好^^

心雨 said...

同样的东西。。。
同样的事情。。。

往往会有不同的体会
能得到不同的启示噢~

转换一个心情。。。
乐观开心的面对事情吧~

加油
XD

琴痴~ said...

雪~
先提一下,
你是副宣传不是文宣~
过渡期一定会有~
即使是我~
到了高一都还想走
但是那时有人告诉我
退团过后,你还能去那里?
以往和你一起奋斗的朋友
他们就不值得你去怀念吗?
退团,
证明要和乐团永远的斩断你和乐团之间的联系
剩下的只有回忆
你舍得吗?
自己问自己~

一定会不舍得的
相信我
我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和你分享这些经验而不是以一个乐团学姐的身份

是过渡期来的
相信我
我每次到演奏会前,
就会吵不要去活动
不要看到教练
不想看到我的组员
不想上演奏会
要辞职
但是我每一次都撑过来了阿
前几次还闹到和子筠思静甚至丽君吵架
之后都是被子筠一句:你傻啊~
然后又被拖去活动

初三不容易
高三更不容易
我现在高三
也很辛苦
有时也会怨乐团害我没办法好好上课
但是又怎样
口口声声在怨乐团
心里却很清楚
自己是离不开乐团的

所以
留下来吧
我还想在欢送会时看到你们为我们哭的样子呢我想~大家都想吧
这样在这个乐团就没什么遗憾了~

垃圾魚-sookyee said...

加油。。。别放弃!!!毕竟你还有很长的路途。。。

小雪 said...

别担心 真的只是过渡期
慢慢来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说不定到了年尾 你会觉得初三是很棒的一年哦

♥♥♥弯弯米♥♥♥ said...

我朋友的儿子跟你同年,她说老师今年没教新课本,就一直重复复习旧的书,是这样的吗?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老师说,当初我们大家都曾经想过退团
我说过,这都是过渡期
你会开始觉得烦恼,这证明你长大了
我不否认,今年我会给你们压力
没办法,因为我希望你们能迅速成长
但是,如果觉得负荷不来当
不要犹豫来找我...
我的耳朵一直都保留给你们
要度过这段低潮期,
只能靠你自己...
能够挨过去,你就会是人上人
当中要学习的便是如何处理压力、烦恼
可能你会觉得很难,这是正常的
但是相信我,你可以的
因为你是我的宝贝组员林嘉雪
传承着我们小强打不死的精神
加油!

Shu Hui said...

中三好忙哦。。
加油啦!还有好长一段时间要这样下去。
我也差不多oni~中五,更惨。。。

✖✖夏日✖✖ said...

我也很厌倦我现在的生活咯...

PMR加油哦^^

Meini said...

不要闷闷不乐了,这不过是一个过程,一切都会过去的,打起精神来~!加油~!=)

Sam Wong said...

不要偷懒了。。。要多一点温习功课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