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 2010

Hey,大家好。
2010年的第一篇,怎么說都好也是個新開始。
今天,2010年1月1日。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

2009年,171篇文章。
我為它畫了個完美的句號。
照片,我都整理好,存好了。

2010年,我15歲了。
要應付PMR;初中統考。

演奏會;笛子組的葫蘆絲齊奏。
比賽;咱們誓要把金獎給抱回家。

望我的15歲我的初三會過得比14歲更充實。

===================================================
雖然昨晚我沒有出去玩出去倒數,但是不要以為我很早就去找周公,
其實呆在房間吹冷氣坐在電腦前也一樣可以倒數,反而更舒服。



我,李佳倚,羅以芹,甄沅薇,甄沅稀,沈佩霓,方浩名
一起倒數,然后亂喊亂叫亂笑亂唱,在msn不停的voice call。超好玩的!



幾個就在msn瘋了,而且還導致我過度hyper =.=''
說呀說,確實是少了一個陳安時,不然我看我會hyper到暈倒。哈哈~

這個,我覺得你們enlarge來看會比較好笑。XD


聰明的話就會看懂,竟然祝我們。。。
重點是,我們全部14,15歲。=.=''

謝謝大家msn和sms我。還有,謝謝沅稀唱了春春的歌送給我 =)
昨晚,我混到3am才冷靜下來去睡覺 。哈哈 =D

===================================================
2009“進化”成2010
14歲 “進化”成15歲

林嘉雪還是林嘉雪
SNOW仔還是SNOW仔
XutXut 還是XutXut
GehBing還是GehBing
TambahAis還是TambahAis
AhYerr還是AhYerr

我還是我。





































2010的第一張。

很白癡我懂,要笑的就盡量啦。
我放得上來就已經預了你們會笑的 哈哈哈哈

這就是唯一一次我會放這種照片,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新年嘛,呵呵。

CONVERSATION

24 comments:

Jocelyn Jshin said...

我很想和你们在msn疯也。。好像挺好玩的>.<
新的照片很可爱...=]
2010年加油咯~=]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D

leearbii said...

夠力 ..
沙發沒了 T T

哈哈 ,
昨晚倒數真的很hyper ,
我是第一次哦 XD
哈哈哈 ~

昨晚我打給以芹 ,
我的聲音曝光鳥 ~~ (害羞

照片很可愛啦啦啦 ~
我save去我電話做contact picha啦 XD

- yEng - said...

不会白痴啦~很可爱呢

Jiaxin said...

新年快樂哦!希望你2010會更美好。
要考PMR了,好好加油!

你的照片很可愛。=]

AZ said...

哈哈哈,
昨晚我和表弟玩游戏到两点多才睡><
我还没试过msn倒数呢,
明年试试看=P

新年快乐哦^^

Songming (: said...

这张照片你没有传给我吧
我都忘记了是哪张 ==
在我弟电脑里 :P
新年快乐!

筱宇@倩妏 said...

哈哈,我也在msn和sms中度过^^
当然,很庆幸的还可以看着电视,和五月天一起跨年。

新的一年,加油哦!

Wendy ♥ said...

很好玩叻
谢谢你让我加入你们jek ><
我第一年倒数叻
哈哈哈
2010快乐 =)
那个video我也好想听叻 TVT

labichan said...

你們的感情好好噢
羡慕羡慕 =]

不介意的話跟你做個朋友哦 XD

祝你虎年行大大大大大大運 !!!
XD

wenyileong said...

2010快乐!

Nick尼克仔 said...

wow...sound like a bit...haha~
voice call countdown...haha~
no bad...
btw...HAPPY NEW YEAR~
Yahooooo~
all the best ya~

Yen Wei said...

昨天你真的很hyperXD
笑道很够力XD
anyway,下次我希望能这样聚在一起[:
乱乱喊!!
娃哈哈!
你的照片好可爱的说,Im lovin it XD

窮光蛋市長 said...

哈哈哈……我也是在msn里倒数!很刺激的说!哈哈哈……^^

新年快乐!^^

懒猫♥ said...

我的愿望和你一样呢~
囧啊~我现在才知道你比我小= =
我一直以来都认为你比我小
因为你的脸看起来好像小孩=。=

呵呵,我也好想像你们一样在msn倒数~
昨天倒数之后12.01分就睡着了~
累得一塌糊涂T^T
希望今年是一个好的新开始!!!^___^

Meini said...

希望你明年在pmr和统考中金榜题名~!加油~!新年快乐 =)

大小姐:) said...

yer~~
没有跟我一起疯的。。
跟你msn蛮大压力的!!
嘻嘻。。
你的新照片好可爱哦!!
你有戴眼镜的咩??

新年快乐~

小雪 said...

新年快乐噢 我喜欢你这张照片

Chris Chia said...

Happy New Year~

+1 said...

+u~~~
你的眼镜可爱到过分
要百毒不侵阿

Janice said...

Harluuu ❤
学姐..~
我是你的学妹~

Happy New Year~
:)

嘉麗 ChiaLi said...

可惜我不能和你們一起Countdown...
嗚嗚嗚嗚。。。。
可憐~

真的很可惜。。。
當我想起時,已經是隔天了。。。
Haix...算了。。。

Anyways, Hapi New Year xDDD

♥ Miss .Sayaka said...

haha~~
so gd orh :)
can countdown in msn .
next time i wan join oso XD
tat picha u so cute larr ^^
belated happi new year =)




* sori . CC nw , cant type chines :D

AliVe said...

新年快乐!
XD

Wei Sin said...

中三加油哦~~~

你们倒数好好玩哦~
...
下次我也要一起...
呵呵^^

新年快乐~
祝你一切都会更好^^
更好运~
更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