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楚

这个星期很忙,也可以说是很充实。

每天放学,不是活动,就是开会。
回到家就休息,做功课,读小考。
加上要留时间来发呆,想东西,睡觉。 =.=

这个星期过得犹如一个月似的。
很久很久,发生了很多事。

妹妹生日,乐团招生结果,乐团会议,庙会表演 等等。

===================================================
偶对,这篇的题目解答。

该想的,我想清楚了。
不该想的,我不会再去想。

我现在清楚知道我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就算逞强也还不是我的。
这样,自己会更快乐。

还有今天,我很开心。

(更多照片去facebook.)
有一段时间不见了,我们竟然没有冷场。兴奋~


我需要时间,慢慢更新,慢慢说。


update soon =]

CONVERSATION

11 comments:

Wendy ♥ said...

SF!

Wendy ♥ said...

死LINEh好慢><
还好沙发还是我的
啦啦啦啦啦XD
初三加油呐!!
开心就好=)

leearbii said...

不該想的 ,
就表去想啦 :D

那2位是你的小學朋友嗎 ?
我也很久沒有見我的小學朋友了 ,
好懷念哦 ~

大小姐:) said...

哈哈。。
wendy一直抢sofa~~
每次都给她抢到~~
不爽~~
期待你的更新~~

YCheng Chan said...

你确定你是开心的吗 ?!!
你的其中一个小学朋友...
很像在中学见过她 不是
是样貌很像 ==

开心就好
不要为了一时间的过渡期
而影响了自己的心情...
加油!!

Shu Hui said...

嗯。。先说……
很喜欢你的bgm,很好听~

想清楚了就好咯~继续下去yar~

Anonymous said...

阿啊啊,要等啊。
一星期只能看你更新一次,很想看你的文章咧。

做莫要我期待咧,T.T

神秘加冰XD

小米 YUMI said...

不该想的就别想了噢.

初三要加油了 ! (:

小雪 said...

开心就好啊 最近几天线路不太好呢

vcwanyi said...

最近都在忙学校的事情吧
看你都少更新了
(我比你更少XD)
既然大家都说了
我也凑一句〉。。
开心就好~

Eva said...

好~慢慢更新~
慢慢update~
慢慢唠叨~

加油小玉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