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更新for開學

終于終于終于都星期五了!我可以開電腦了!
原本是說星期六才可以上網的,但是媽媽現在說星期五了。
不懂是她忘記,還是我記錯 ==''

接下來就說一下開學的這一個星期吧
其實我記性不太好,我現在一邊翻我的日記本一邊寫。

=================================
==================
初三E,不是我想象的那樣。
32位女生,15位男生。
上課的時候都超級安靜,蠻有讀書風氣的。

我很不幸的,竟然被提名還被投票做副班長
大部分都是去年初二D的人在“陷害”我
還有那一整gang男生,氣死我了
竟然全部一致舉手要我做副班長,所以現在我是
副班長。my god !

我坐單排的第二個位,就是一個人坐啦。
在班上的中間,有夠“好”風水的
一個人坐也好,上課起碼可以專心一點,因為沒有人陪我講話。

還有,如果開了冷氣我會冷死。
風扇正正在我頭上,冷氣準準在我左邊。
我一邊上課就一邊發抖,別人很熱我就很冷。咋到。

===================================================
這整個星期嚴格說起來還挺忙碌的
開學第二天就活動因為明天有招生表演,
還有每天早上都要去招生。
我還很莫名其妙的做了我組的組長 ==''
(我們招生分組的)

還有,因為太多人,所以我們OUG的不能坐9號巴士了
要坐2號,沒有冷氣啦!
這個不是重點,重點是。。。
我要離開我的朋友啊!恩情,嘉倩,嘉薏還有。。很多
除了rebecca那幾個也是OUG的跟我一起坐2號巴士。

啊!我要坐9號啦!
氣死人!
那些puchong的初一生全部走開啦 ==''


暫時就寫到這里啦,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很多東西
但是我真的沒有很多時間,下次啦。
update private blog.
當然,寫的是我不可能在這里寫的。被我invite的可以去看 =)

===================================================
小小snow语:
-
我好不容易才等到今天,我很想念你們,很想念大家。
-無端端被wat去做副班長,我到現在還接受不到這是現實 XD
-拜托拜托,我跟鎵潤一點都不像好不好?!
-我很忙很忙很忙很忙!沒有時間!
-你們家我得空才去逛,沒有辦法一次過去完。

這次更新得很匆忙,下次再更新。
我要去忙我的了,bye。

CONVERSATION

19 comments:

ShENg said...

wow
林嘉雪的沙发leh

来爽的
哈哈哈哈

ShE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en Wei said...

你的第一个星期好忙碌==
星期5上线也好。
反正放学回来,放松几下[:
我没做班长XD啦啦啦~
不过班长有时候蛮好玩的=P

Wendy ♥ said...

副班长XD
加油!!
你们还有分单排双排的哦?
还有冷气的 TT
爽到!!

Unknown said...

我也当过副班长的咯
超惨的啦

窮光蛋市長 said...

你有实力大家才投选你嘛!哈哈……^^

♥♥♥弯弯米♥♥♥ said...

副班长压力大哦,加油~~

我女儿不是很喜欢她的班,说是有点安静,还有她被老师安排到最旁边最尾端最角落的位子坐…

想问下,新年是放几天假的?

大小姐:) said...

副班长哦??
你可以的啦。。
你那么棒!

垃圾魚-sookyee said...

什麼是9號巴士和2好巴士﹖

小米 YUMI said...

当副班长噢 ?
恭喜啦. XD

Nick尼克仔 said...

为什么这样忙啊?
初三生活
应该都是在玩啊~
(迷之音:那是你自己罢了尼克仔,不要教坏人)
要好好安排自己的时间
那很多很多的A
就垂手可得啦~

yanne teo said...

副班长啊?!
不错啦,给你扮演下负责人的角色啦..哈哈..
初中三,也就是PMR生咯?
开学加油咯,加油!

leearbii said...

起立 ,
行禮 ,
副班長早 XDDD

你們班有冷氣 !!
夠力 !!
獨中果然不一樣 ><

哦給哦給 ,
我飄去你的private blog了 XD

Jocelyn Jshin said...

班长应该很辛苦吧?
虽然我没有担任过,但是看见我班班长辛劳的模样,觉得很辛苦...>.<
既然你被选中,那就要好好加油拉!

七仔 CJ said...

上课愉快啊~ XD

JolinN 吟 said...

副班长 以后要管我哦 XD
(奸笑离开~..)

YCheng Chan said...

副班长
我来了 !!!
坐沙发的我吓到 ==

9号的初一好像越来越多酱....
真的是啊..
哎呀
放心拉
你一定会回到来9号巴士的
不然你付了这样多冷气巴士的费
他整年不给你坐阿..
哎哟

【彥莊】 said...

其实我觉得副班长不错啊!
呵呵~
好好做吧^^

小闷瓜 said...

开学愉快 =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