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一月份

2010年的开头,1月份。

这个月,无声无息的就过去了,很快。
但对我而言,才短短的一个月31天。
感觉上比一年365天还要长。
很难熬,真的很难。
但是一切都过去了,再难熬的,都熬过了。

yeah 掌声鼓励 !! =D

==================================================
开学第一天,因为恶作剧让我当上了副班长。
其实一切都还好,没有很难没有很复杂
很多东西都是正班长在做,我只是帮忙少部分的。
有时觉得很抱歉呢 呵呵
我班主任那种人,是烦到极点的。

班上,很静。
我是属于比较吵闹的人,跟班上静静的女生
性格差个天和地,没有话说,找不到话题。
唉,算了吧。

==================================================
开学第一个星期,让自己最忙的,还是华乐团。

努力回来总是没有白费的。
好消息,华乐团招了102位新生
加上73位旧生,全团175人!
说真的,听到这个消息,开心得不得了了。

我的招生组还拿了一个奖,惊喜又开心。


演奏会筹委会--副宣传
忙的东西说多不多说少不少。
迎新会筹委会--正财政
听到的时候吓了一大跳。

最近也是非常时期,
因为压力导致我真的好想退团。
但是那种想法慢慢又消失了 =)

come on,
不要给我有一天会到无言的地步,
因为到我真正无言的时候,是极点了

==================================================
最近的天气,还不错。




但是我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好好去感受了
我已经找不回那种感觉了。
过得太忙碌?

功课,小考 堆积如山。
会议,表演 排到满满。

by the way,
该过去的还是会过去。
人本来就要懂得拿得起放得下
还是那句,
绝望不代表放弃; 放弃不代表绝望。
对我来说,两者是不同的

要过的还是得过,要做的还是得做。
我会接受现实,好好的过=)

==================================================
小小snow语:
-感触很深呢。呵呵
-新年快到咯!怎么我没感受到那种气氛?
-接下来会有不少表演啊,orz
-我对一些东西真的真的很厌倦了。
-爱上方大同的红豆。

感觉上我真是在赶时间,
而不是时间在赶我。

CONVERSATION

8 comments:

Wendy ♥ said...

沙发是我的 !!

Wendy ♥ said...

副班长你好 XD
我和你一样
和班上的女生找不到话题。
一个个怕死的 ><
不敢玩 ==
好好的过 ^^
绝望不代表放弃; 放弃不代表绝望。
喜欢这句话 :D


沙发还是我的 ~~ XD

あいこ 愛子 said...

一起熬过差不多一个月了~
哈哈~

+1 said...

很blur过完1月。。。。

小米 YUMI said...

当副班长很好啊.
我跟我戈壁的同学比我也算很吵的. XD

很快的.
一个月要过了.
新年要来临咯~~

小雪 said...

哇~~你真的很忙碌哦...
忙,没有关系,最重要的是要适可而止
身体要紧哦~~~记得多休息.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加油吧
才一个月而已
你还有无数个月要过哦
送你一句话:
你会觉得忙,证明你还存在着
如果有一天,你完全不觉得忙,
那你存在还有什么意义呢?
好好思考吧
有些事情,一生人总得经历过...

Jiasheue said...

wendy:
sure !!哈哈哈
不要叫我副班长啦 哈哈哈
好奇怪的说。。
对啊,我班的也是 ==
一点乐趣都没有,最好是没有事啊
这是他们的想法 >.<
哈哈哈
对啊,我个人觉得啦
想不到你喜欢 XD

stephanie wong:
呵呵,请问你是?

+1:
对!我也是!
很blur的过完一个月!

小米:
不好玩咯。。哈哈
我自己一个人坐,闷死 !
对啊,新年快到咯!

小雪:
嗯,还好啦其实
是我自己不喜欢太忙碌的生活
我要很多时间来思考的
哈哈哈哈哈
嗯,谢谢你关心哦!我会的

寻心:
对啊,哈哈哈
总结一下嘛
嗯,说得没错啦!
谢谢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