琐碎的生活

要说的实在太多,我觉得我永远都说不完 =.=

这篇只说我家里的生活,校园生活下篇。

==================================================
【22.1.10】

这天是妹妹7岁生日。
曾经,我多么期待看到她穿着小学校服
终于,我等到了,我看到了。

我从来不曾对妹妹表达过我自己。
她病了,我就假装不在乎。
等到她睡着了,我去偷看她;

她成绩好,我不曾称赞她。
等到她睡着了,我偷偷跟妈妈说妹妹很厉害。

她穿着漂亮的裙子,我不曾多看她两眼
又等到她睡着了,我又偷偷跟妈妈说妹妹很美 XD

妈妈说我很奇怪,明明就很关心妹妹
却要给妹妹感觉我不理她而讨厌我。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自己这样奇怪 =.=
我就是不想给她懂。

Last,
林嘉惠,7岁咯!长大了啊,要乖!
不要每次顶撞爸爸,不要气他啊。
(不要看我妹妹只有7岁,她会偷偷来我的部落格的 ^.*)


我和妹妹。


四个人切蛋糕,可爱。

==================================================
【24.1.2010】

这天,我很兴奋。
两个小学最好的朋友来我家。

结果不知道怎么的,就混去times square了。
走走说说,吃冰淇淋。过后再去喝茶 XD

虽然说我跟他们没什么话题了。(现在他们两个感情比较好)
但是重要的是,我跟她们
不会冷场,不会尴尬。

这个是我觉得很开心的一件事。
毕竟那么久没见面了,还可以有说有笑的。
够力够力感动 T^T

其实照片我放去facebook了,
这里就抽几张好了。



我和盈琪,wahh...
她变得很快,高了美了yeng了。XD


我和仪婷,老样子啦 呵呵


这张,我们都好白痴哦!哈哈


上次放过的那张,我最爱的 =)

在此,我发觉一样东西!
就是。。。

小学短头发的,上中学就留长的;
小学长头发的,上中学就剪短的。

07年毕业的,你们说是不是?!

小学,仪婷长头发;中学,剪短了。
小学,盈琪短头发;中学,留长了。
还有很多人也是这样。

包括我自己就是一个例子 XD

===================================================
小小snow语:
-简单的一篇,有个回忆嘛。
-下一篇,会比较长吧 @@
-我觉得自己最近好多活动。
-哈哈,今天我做数学做傻了。

忘了说,其实这篇是预发的。
这个时候我应该还在学校,哈哈!

笔于 27.1.10
10.52pm
=)

CONVERSATION

18 comments:

♥♥♥弯弯米♥♥♥ said...

你跟你妹妹很像咧,呵呵…
还有,关心她就要让她知道!

潘 。 達 said...

hi~好久没有来留言了。你妹那么小就会上网哦?

垃圾魚-sookyee said...

你跟你妹妹很像。。。好像兩個餅幹。。。。
你人很奇怪。。。關心妹妹又不說﹗﹗﹗

大小姐:) said...

你跟你妹妹都很像哦~
那么多东西讲咩??
你妹妹好可爱我很喜欢~~
你四个妹妹啊??

leearbii said...

跟我一樣 ,
關心妹妹但不想讓她知道 ~
哈哈 ~

你妹妹超可愛的說 !!!
很想cubit她 !!

嘉惠哦 ?
會上網 ?
嘉惠妹妹你好 :))
我是阿比姐姐 , 啊哈哈哈 ~

我好久沒有見小學朋友了 ~
哎 ~
好懷念哦 ~~

Shu Hui said...

你妹妹很可爱~
><
关心应该表达出来啦,不然他不知道,以为你不关心她。。

Anonymous said...

你的妹妹好可爱啊~
你没说我不知道你有妹妹呢,哈哈
不现场赞他是好的,才不会“骄傲”,
如果有不满,你妹妹会做好看你看的哦
这样才能激发你妹妹啊~

咳咳,我遇回以前的朋友会冷场T.T

神秘加冰XD

小米 YUMI said...

你跟你妹妹超像的.

我现在都没约小学同学了.
全部都各忙各的.

小雪 said...

妹妹和你都一样可爱噢~~~

懒猫♥ said...

你的妹妹好可爱呀~~~~=3=(飞扑)
我也使07年毕业的,上了中学半年后就开始剪掉长发~XP
现在好想留长啊...Orz

Wendy ♥ said...

你和你妹妹蛮像的XD
你妹妹7岁会看部落格?好强==
我要看你长头发啦XD

vcwanyi said...

你跟你妹妹超像的
发型可爱到~~~
想当年,留了长发又剪
现在又留长
好矛盾XD

あいこ 愛子 said...

你好~来看看哦~
你和你妹很可爱哦~
长得很像^.^

+1 said...

雪你妹很像你
哈哈。。。。

Sam Wong said...

祝你妹妹生日快乐哦

Su Shuen said...

我对我妹也是这样...
我也觉得奇怪...
爱面子吧~
哈哈~ XD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以前也是长头发的
不过因为要绑bun的关系而剪短了

YCheng Chan said...

盈琪...她还蛮美的 >''<

能跟小学朋友重聚 是该珍惜的
还有阿
你妹妹真的很口爱..
要关心就让她知道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