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一周年 ♥

对不起,我不想说我最近的心情。

今天是部落格一岁“生日” ,
怎样都不可以出现不开心的字眼。

===================================================
yeah ! 我的部落格,今天 26.1.2010
终于都一周年啦!

部落格,一个完全是属于我的地方。
我把我的心情,想法 用文字在此表达。
我把我乱拍的照片 放在此给自己“欣赏”

我把我的回忆,留在这里。

虽然我写的我做的都很普遍的事
但是你们都有用心去关心我关注我。

我知道有很多人在看我的部落格哦,尤其是学校的朋友。
但是都没有留下痕迹,当个潜水蛙人吗?
上来咯!给我知道你来过嘛。

其实我这个比较神经质的人,所以是不容易捉摸到我的想法的。
谢谢你们这样默默地为我付出,尝试去了解我。

部落格长大了,我也长大了。

谁真正关心我;谁虚情假意 我看得一清二楚 =)

last,我想说。
部落格我爱你
哈哈


脸色不太好,不要看到脸最好 。呵呵

==================================================
小小snow语:
-我明白我了解我知道。
-匆匆忙忙的一篇,原谅我吧=)
-忙里偷闲也很爽。
-得空再给部落格一个小装修。
-接下来陆续有帖子看的。

给我时间,一次过去你们家探访。

CONVERSATION

17 comments:

leearbii said...

沙發非阿比我莫屬 !!

部落格一周年快樂 !!!
嗚呼幾下 ~~

只是愛部落格 ?
阿比呢 ? TT

Jiasheue said...

对对对~
爱部落格
爱阿比
爱朋友
爱全部。。哈哈哈哈

Shu Hui said...

祝部落格
一岁生日快乐~^^

♥ Miss .Sayaka said...

恭喜部落格一周年了~~~
我的一周年也即将到来 X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aid...

对~~
我也是很爱我的部格落~~
部格落万岁~~

懒猫♥ said...

恭喜你哟^^
我的部落格还有一段日子才一岁呢呵呵

Snow 啊 Snow 啊
你长大了,也更加可爱了^^

Anonymous said...

hoho~~
我也爱你~~~
哈哈哈!!!

部落格一岁生日!!

我的要两岁了~~

Edwin Chia said...

恭喜恭喜。
再接再厉吧! :-)

小雪 said...

恭喜你,渡过了一年!!
很多人写了没多久就放弃了
继续努力噢~~~

Anonymous said...

muakz muakz 一岁快乐~~ 哇哈哈

神秘加冰XD

✖✖夏日✖✖ said...

恭喜一周年...
我还要等1个月半?

小米 YUMI said...

我也爱我的部落格.

Eva said...

snow部落格对着小玉米说:
『小玉米,我也爱着妳~』

嘻嘻嘻!
恭喜满岁啦!^^

歪歪 aka Kay said...

我也是踏入一周年了~
大家一起努力喲

我要重新回到部落格世界!

Wendy ♥ said...


一周年
我却跑到这么下面来 TT
一周年快乐啦 XD

Chris Chia said...

我们一起加油加油~ 部落万岁!

YCheng Chan said...

祝福你部落格一周年生日快乐...
也祝福你能开心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