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考試周

【5.3.2010 星期五】

去Becca家過夜。
我們一起很努力做數學,然后下樓去吃東西
過后就聊天。最后,玩頭發 XD
超好笑的說!Becca,LoveYou !

忽略我那個傻婆樣 please >.<
(其實這個是我在家讀書的look來的 =='' )


【6.3.2010 星期六】

第二天一早,兩個起床時好像熊貓一樣;好累啊!

去到學校,哇~全部看到我,好像見鬼一樣。
“嘉雪你去燙頭發啊?”
“嘉雪做么你今天好像不一樣的?”
“哇,你發生什么事?”

還有一些很荒唐的 ==''
“嘉雪你剪頭發啊?”
這樣拉一下明明就是長了,哪來的短啊?
好笑!夠可愛的!

這天,剛巧belinda有帶相機
在學校也拍了很多照呢。


我們兩個不像不像不像! =p



發神經病 ==''

上面那個神經不夠,又繼續神經 ==''

Belinda的杰作 =]



【7.3.2010 星期日】

再“戰”Becca家!這次多了沚澄。

物理物理物理 @.@

I like this !

鋼琴鋼琴鋼琴^^









打廣告咩 ==''

合照=]

xD


【8.3.2010 星期一】

考完試,跟chipmunk,becca,欣云 去吃東西。
chipmunk買了一架很普通的Lomo相機。
便宜到~但是很不錯。
我們去買了film就一直拍了


過后拿著那架Lomo相機拍上癮了 >.<
走去McD繼續拍,等欣云的媽媽來載我們。

Chipmunk ^^ 好看啊~

我!呵呵

BECCA!yeah!

chipmunk和我

becca和欣云 美!


這幾天,也一直在msn跟整gang人一起
談天說地,偶爾討論一下考試的tips xD




在parkson,欣云“攝影師”拍我 xD
欣云說的:“你放在blog要寫欣云攝影師拍的!"





還有下篇。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