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st考試周的狂歡

一天一天過去,考試也一科一科考完啦!

【12.3.2010 星期五】

考試最后一天;

基本上,考完了歷史
全部人就一直在討論要去哪里要做什么
最后一科Geografi,幾乎被遺忘了哦。哈哈

我們幾個很另類,在那邊拍照 ==''

『photo taken by Belinda Lee !』

考場 =D





Me and my IXUS 120 ! yeah !

The Boys ! 不是全部初三E but全部初二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班長,好像很害羞 哈哈! XD

Me again !

Me and Belinda ! <3


after this,回初一I考場考Geografi,
考完后,全部人都瘋去了!
終于都考完了啊!

這次考試配班,沒有怎么說認識了誰
就,跟了那個小waixiang講話 ==''
跟他這種小弟弟講話,真的很嚴重咋到的說!
*skip*

上了廁所,就去monorail站了。
進到monorail,很擠。
看到有個傻婆在外面跟我招手!
潘詩敏!很久沒有跟你玩了!^^
miss you so much <3>


去到newayyy,
好多坤成人啊,壯觀!哈哈

看到淑君+抒穎,
拍照!哈哈


唱唱唱,玩玩玩


如果不是我不舒服,
你們的耳朵一定受罪!哈哈哈


看皓南的表情!XD

blur blur@.@

me and joel~

me and belinda

唱這首歌的時候,我就一直狂笑 ==''
其實我也不懂什么那么好笑的

me and leon~
他唱歌超超超好聽!哈哈

合照!yeah!
謝謝那個幫我們拍照的gorgor
可惜melissa不在 T.T



monorail回學校,
然后我,俊偉,俊偉表弟,Tony搭metro bus
到central,我+Tony下車

Tony這個朋友真的是夠義氣!
teman我等u73,結果下雨。最后他得搭,還要淋雨 @.@
謝謝+不好意思啊朋友!






這整個考試周,過得很開心!
我愛你們!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