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16-100318】 太平旅

3天2夜太平旅!
很開心,很愛跟團員們一起的感覺。

這帖子我寫了3天 = =''


-First Day-
【16.3.2010 星期二】

5點半起身,在becca家準備。

6點,becca爸爸帶我們去吃mcD !

me and becca inside the mirror =)


早餐,
我沒吃哦!呵呵


1st,十八丁

看炭~還有番薯吃!呵呵!
這個時候相機沒電,pekchek死我。



午餐,
話說,這次的午餐是那么多次最消化不良的一次
笛子組+敲擊組果然是很pro!啊哈哈!
最記得我們一起zat思靜的。
要【聽不到,看不到。】 wah xD

after that ,
紅樹林!

那個tiang沒有拍到。不過沒關系
這張照片還是很好笑!啊哈哈哈!
sampat到!XD

08's !!!

hehehe!





love this very the much !!!!


在等巴士的時候,我們還拍了很多照。

10連拍的最后一張!啊哈哈!
要看完整的,去facebook看吧!








check in banglo house !
我想說!籌委們太棒了!
第一次出去玩,住到一個那么舒服的地方。

沖涼有熱水器,而且屋里一直壁虎屎都找不到呢!
贊啦!鼓勵掌聲! 啊哈哈哈!

笛子組的房間!大!冷!爽! 啊哈哈!


安排好房間,一切弄好了。
輪流沖涼,過后去吃晚餐。

我拍的喲 呵呵


看我們去哪里吃晚餐?!
pizza hut ! yo !

一堆錢包,然后我們餓到發瘋 = =

合照!


過后回去banglo house,
話說在巴士里,芷敏和紫瀅真面目透露!
玩起來也是瘋到!

晚上的。。。gossip

咱們的團長安排的廢游戲 好笑到。=D

我和雯茹。


sleepy sleepy.

-Second Day-
【17.3.2010 星期三】

早安,我在穿鞋 = = 啊哈哈哈

早餐!(后面那個uncle很好笑 啊哈哈哈)

me ==''



love this ^^

yeah ! 我拍的,掌聲一個 xD


早餐后。First,
我們往動物園去。

不要覺得去動物園很悶,
其實跟一大班朋友一起去,還真的挺爽的。

一整班中學生去動物園,啊哈哈哈哈!



啊哈哈哈!我跟小黃狗又sot了 @.@

我和兩個雙胞胎美女!啊哈!

笛子組!yeahhhh!

08's !!!



super love this ~~!!









me and belinda ,rebecca插一腳 xD

belinda前面,我中間,其他人后面!啊哈哈哈!

他們來了 xD

yeah yeah yeah !



大合照一張,愛死了 = )


Next,
博物館。

誰都懂,博物館不能拍照的。
就省略吧!照片幾張。

吹管組!呵呵!

我們在學后面那個 啊哈哈哈哈


Next,
太平湖。

我們去坐了ferry,話說是很熱啦
但是那里的風景,很不錯哦!

一部分08's ! 啊哈哈!

5 of us ! love this !

紫溦,siham婆,我。
他們說很喜歡這張 =D

我和兩位親愛的。

合照!


熱了整天,吃ice-cream
思靜請哦!哈哈哈!
謝謝你啊!我愛死你了!♥

很奇怪的shape *.*


Last,
來到了漁村。
去那里看看,拍照,吃晚餐。

看看我拍的照吧^^










=))))

潔宜很可愛啊!話說。。
那個siham婆(芷敏)在后面kacau的說!哈哈
但是也很可愛下啦 xD

I love this ! ahaha!



吃晚餐。

笛子組+敲擊組!

yammmm singgggggggg ! hahaha!

belinda拍的 =)






吃飽后,回到去banglo house休息
一個小時后,團康游戲!

我組一部分的人!哈哈哈!


這個“流產”游戲,balloon里面裝水。
我才一下子就“流”掉了 = =
夠夠力啊!全身濕到完!

after團康游戲,全部沖涼。
過后,gossip時間!啊哈哈!最爽了!

omg@.@


圍一個圓圈,一起吃杯面
然后做八婆,聊天,談天說地!哈哈哈


我好像說得很激動 XD (右邊那個黑衣的)

怎么全部樣子那么呆?啊哈哈!

看!鴻權在自拍!哈哈哈哈哈!


“散會”后,
潔宜,文敏,荔寧 走去敲擊的房間玩
我,思靜,芷敏 留在房里準備睡了。

但是,我們三個一直在聊天聊天聊天 = =
結果,我跟芷敏睡不著又跑過去。
聽小黃狗講她的故事 xD

半夜兩點多,全部一起“宣告死亡”,去睡覺。
回到房里,我們四個一直看著思靜笑
sot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


-Last Day-
【18.3.2010 星期四 】

很美麗的早晨;
這是我們最后一天的旅程了。

早餐;
吹管組果然是吹管組!吃得多!
哈哈哈~


早餐后,我們離開太平,往怡保去。

在巴士里,潔宜跟文敏列,就一直玩hack手機 = =
我跟鴻權就睡到好像死豬一樣,哈哈哈哈。
前面的人一直說要到圣母中學了,叫我們起身。
起身了很久又還沒到,我們兩個又繼續睡 @.@
哈哈哈哈!

終于到了。








過后各組就去課室交流了,
圣母中學吹管的,還表演了冬的一小部分。
好贊啊!=D

坤中華樂團笛子組+圣母華樂團笛子組 !

跟我們同年的梅珊;

梅珊和我,后面多了一個若恒 哈哈

敲擊組+我 = =
他們叫我一起拍,好像怪怪的 哈哈哈

這個好熱情的說 哈哈

坤中華樂團合照!

坤中華樂團+圣母華樂團合照!yeah!



這個后,我們踏上歸途回去KL了哦 =]

- 3D2N Taiping Trip ; End-



I really very miss those days =[
I love KCCO , forever.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