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去的

太平之旅,我延遲更新。
要回顧的,實在太多太多。

我跟芷敏一樣,
we miss those days badly.=[


啊,昨天,我剪了頭發。
好好笑哦~ N次給那個哥哥剪了
昨天就一直笑場,因為他剪到很癢 =D

哎呀,不用說啦,冬菇頭一個。
不是冬菇頭,還是林嘉雪么?哈哈哈



今早,被于璇的一通電話吵醒了。xD
她告訴我了一些宣傳的東西,
我們要開始籌辦了。

話說,昨天一整天忙著按手機
到處去聯絡每間學校要主席的號碼
慶幸的,很多個都有回復我。
至于還沒回復的,我等下要壯膽call過去了
其實,我很怕 哈哈

演奏會籌委們,我們一起加油!沖啊!



某天,在于璇的手機里發現08年在集訓營的合照。
泛黃的照片,掀起了我的記憶
初一那年的集訓營,很難忘的。

以前的樣子好小哦。回頭一看,
覺得現在老了很多 @.@ 哈哈



對了,有一件事,我一直忘記寫下來。
【我愛他】這首歌,是我和詩敏的“定情歌
哈哈哈哈哈~ 詩敏,不要忘記哦!


明天爸爸去中國,很期待他會帶些什么回來給我
但是,滿滿的期待最后只會失望。
算了吧 =)




最后,
原潔宜小姐,我想跟你說,我愛你




小小snow語:
全新的開始,一起奮斗吧。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