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旖+樂穎+我

我是預發文

【26/2/2010 星期五 】


這天,是公共假期。
rebecca和chipmunk來我家。

首先我們看了大日子 > rebecca沒看過。
我已經看第三次了 哈哈哈

然后列 我們就讀書
then 玩鬧,打架 = =

晚餐后,我們坐在床上聊天
哈哈哈哈哈



我的房間 = =

我拍的,美列。

這個,成了我們的笑話 = =

那個bear是rebecca來的。她講她很孤單 T.T
becca i sayang u ^^







我很夠喜歡這個東西,誰要送給我?
哈哈哈哈~開玩笑的





me and chipmunk ! =)

studying..





hardworking ..假假 = =

omg! my noob face = =

這個!讀書讀到一半去玩電腦 zzz

me and becca ! =)







很美leh!我拍的嘛 哈哈

me = = 有夠丑的

我在干什么 = =

last...


A happy day =]



-EnD-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