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旅結束

3天2夜的太平旅結束啦!我回來啦!=]

由于照片還沒有整理好,也還沒有收齊。
我先更新那些還沒寫的。


【13.3.10 星期六】

rebecca和chipmunk來我家,
因為chipmunk買了mp4,她要借用我的電腦來進歌 =)




lenglui.

我不敢想象要是她看見了會不會把我給殺了 xD

四雙腳?對啦 = = 我媽媽也陪我們癲 哈哈

me and becca again ~

me~ ^^


這天,過得好贊。


【14.3.10 星期日】

這天在家里悶著,妹妹去吵爸爸帶我們出去。
吵成功 =D ,去sunway pyramid

其實也沒什么,只是我很少跟家人出去走街。





我的scoop。
對啦我懂啦 我很奇怪 。 = =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咯,我喜歡 哈哈


這天的收獲,也不少嘛 哈哈哈哈


【15.3.10 星期一】


(潔宜拍的哦^^)

這天,回校活動。
笛子組來了個助教,原來她以前是日新國中的。
難怪那么面熟 xD

她來教我們,思靜去了練敲擊。
不錯不錯的一天,哈哈。

拍了一些照,我真的是omg到 哈哈




剩下的遲點upload去facebook.




小小snow語:
去了太平回來,我有了新的想法。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