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一帖?

快點快點趕完帖子,
我比較喜歡活在當下。呵呵


【22.3.2010 星期一】

寧來我家過夜。
我們聊了很多很多 呵呵
也謝謝她,彈了一首我很喜歡的歌給我聽。
聽說。。。好像是為了我去練的啊!啊哈哈哈

寧,我愛你啊!啊哈哈


特地穿睡衣拍 啊哈哈



【23.3.2010 星期二】

今天拍班級照,班長沒有來,照片都不完美了 T.T

有 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在拍照前,不懂哪個天才說:“苦瓜甜不甜?”
沒有人給他反應,一點都不好笑的說 = =
but 麥皓南一句:“好多烏鴉啊~”
一來是說那句話,二來天空真的很多烏鴉飛過

一直在忍笑!我不敢想象拍出來的照片會有什么丑態!啊哈 哈!

團照,折磨人啊!
話說,我比較期待拍組照!呵呵 =)

晚 上,belinda和沚澄來我家。



突然間發神經 沒辦法啊







【24.3.2010 星期三】

爸爸從中國回來了! =]

帶回來的東西。

我喜歡這個 呵呵呵





【25.3.2010 星期四】

今天是新生分組的第一天,都很不錯嘛
各位小妹妹們,加油啰~!

放學,下了一場很大很大的雨。

遇到rayray他們,拍照 =D


話說,發生了很魚的事。
我沒有看到bus stop的那灘水,
直接就踏下去,全身給它濕完 厲害!
Tony,Chris和振康,等到我踏下去了才喊我
好笑嗎你們 = =

欣云和becca猛笑我 yiyer!blekx
搭巴士,一下車看到chipmunk爸爸的車
哇 感動到,在我們最無奈的時候出現 呵呵

這場雨,淋得好痛快,好開心。


【27.3.2010 星期六】

誰人啊?

我們,啊哈哈哈


活動后,跟belinda,rebecca和沚澄去secret recipe
呵 呵呵。原潔宜,下次你一定要來!


new york cheese !!! <3





yeah!my belove cake !

特地的 啊哈哈





全部喝一樣的 啊哈哈


【28.3.2010 星期日】


這天,我跟家人去了MV看Alice In Wonderland !
我很喜歡這電影,好看!=]





很喜歡里頭的一句話,
最棒的人就是最瘋的。
類似這樣啦 xD

還有很多話都很有意思。

話說,我挺喜歡那個頭大大的紅皇后
因為她講話好好笑哦!
爽不爽下就砍人的頭 好笑 XD
我知道我很變態啦 啊哈哈哈哈

白皇后的動作,也很好笑
我媽媽問我,她的手一直醬子 不累的咩?啊哈哈哈哈

總而言之就是挺不錯的電影,值得一看!





-End-



希望以后,我不要再一星期一帖。
把東西都濃縮成一篇,太無奈了。哈哈哈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