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瘋語。



原本我是想繼續更新我的生活篇,但是我還是忍不住了。我有多久沒有好好的寫我的心情了?呵呵,貌似很久很久啰~2010年都3月多了,這幾個月,我仿佛過了快一年。經歷了很多,明白了很多。雖然,我還是我;那個每天狂笑也不顧形象的瘋女。但是,想法很多都不一樣了。

這段日子,看到書本就覺得煩,很多東西根本就看不明的,也沒有興趣要明。唉~好像不記得自己今年要考PMR,要考統考。貌似還在夢里,安穩地睡著。我不管,不要管亦不想管。以前很執著,現在瀟灑一些。我應該要知道,瀟灑不應該用在這種地方的。

這些日子,我自己心里知道對樂團是什么樣的想法,有時候真的很厭倦。但是每次一個不小心打開照片的folder,我就會不自覺的看起來。一張一張看,有時候我會狂笑,有時候很感觸。再想一想,林嘉雪,其實你有沒有背板你自己的心?我也不知道,我可以說我不想知道也不要知道嗎?不可以,我逼我自己知道。原來有時候我真的是在背叛我自己。

坤成,我也很厭倦了。說得難聽一些些,活得沒有自尊。可能這種年齡有所謂的叛逆,但是我還是有一千一萬個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很多東西根本就是不必要的,為什么要做這些無謂的事?思想不成熟的不是我們,而是你們!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東西,我不能控制自己不去想。有一些東西,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時機到了,說來就來的。沒有所謂的應該不應該,沒有所謂對或錯。是這樣就是這樣,不是這樣就不是這樣。沒有得亂掰。

我很喜歡一個人躲在房里,我很喜歡聽回我很久沒去聽的歌。躺在床上,我總愛看著天空,腦袋空白。什么都不想,不要去想。每一個人我都不曾忘記,我每一天都在想念你們每一個。你們每個,我都很愛。當寂寞來拜訪我的時候,我會告訴它我的一切,我的思緒會纏著我不放。

很多人說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說起來,也挺的。
我會做一些人家不去做的事,一些無聊的事。
我對著窗外的天空,會問問它每個我愛的人過得好不好。
它永遠都告訴我很好,我要永遠都好。
自己一個人悶著時,我會站在床上跳呀跳。
沒有人在家時,我會在客廳的沙發上走來走去。
傻傻的時候,會自己想笑話自己笑。
看到空白的紙,就會在上面鬼畫符,然后狠狠的把紙撕爛。
吃了鴨肉,覺得鴨子被我吃了很可憐,對著肚子問說:“鴨鴨,sorry啊~”
無聊的時候,走去沖涼 ==''

看到妹妹,抓她過來:
“妹妹,我跟你講一個秘密,你不要跟人家講”
“什么什么?”
“我發覺。。你站在我隔壁。。。”
一個7歲的人竟然被一個15歲的人的話給咋到無言去。
連妹妹都覺得我無聊啊~ 唉。

還有很多,很無言的事我都做過。
你們可以說我幼稚,但是我就是幼稚。
我的性格就是這樣,我也控制不了啊。


『我手上握著一個決定,但是我決定把我的這個決定交給一個人。
無論以后這個決定是怎樣的一個決定,也請尊重一下我這個決定。』








林嘉雪,你好傻,也永遠都是那么的神經質。
以后看你怎么嫁得出去,才沒有人要娶你列。
囧rz ==''

自己無言掉。閃。







小小snow語:
我很久沒有寫那么長的東西了。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