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

我終于活在帖子當下了 = =
不用趕帖子的感覺真贊。


前幾天,小學朋友把我們班的合照放去FB
留言多到爆,一些人一直在灌。
不過感覺好好哦,很久沒有這樣一大班6N的聚在一起講話。

但是,我很丑啊啊啊啊啊啊 T.T
weird = =
(誰敢去enlarge來看我,格殺勿論!)muahaha

喂,gather到底是由誰準備?
我發誓我跟蔡秀俐都不要做這事了 @.@
官曉涵!你的!哈哈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post過這張照片 =D

假期前,吹管組一聚。
哇,突然間,我夠力想活動啊。

挺想念在1U的表演,

夠丑的照片 = =
其實我是想念那杯水? 哈哈哈




hahahahaha~
我列我列。哈哈
很好笑一下的動作。

在初三E,雖然沒有認識多的女同學
但是有很好的男同學。
每天在班上都跟永盛,皓南,俊偉,嘉鴻,Tony,Joel ,Alfred... 等
再加上我,belinda,韻婷,心湄,鎵潤;
每天這樣子玩鬧 也挺爽的。

看到這只豬,不笑都不行。

啊哈哈哈哈!我們的science節!
red blood cell 和 white blood cell
被我們加到 purple blood cell , pink blood cell;
somemore rainbow blood cell
哈哈哈!太好玩了!


小黑的毛發都長回來了,很可愛 =]

DSLR 拍的,不然不會那么清楚看到它
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我一無聊,就往廚房跑。



考試快到了,不想考也得考。
不想讀也得讀。

fine ,i suppose to study hard and don't think so much !
我盡量吧,努力做到這件事。



這里,只是簡單說一下最近的我。
至于我在想什么,哈哈。
自己慢慢猜吧 我不會在說出來了 =]


再更新吧 呵呵。

-End-

CONVERSATION

0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