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7.2010 心情



今天又是這樣過去了。
哇誒啊娘喂,現在上課都開兩台冷氣,
我的位子是冷到我手寫不到字 ==''

今天的心情只能用無奈來形容吧。

整個團的制度和執委全部換完,
子筠和思靜兩位老人家卸任了,不再是主席了。
各位高三的首席們,也都不再是首席了。

說真的,我是真的很不捨得不捨得他們。
不捨是難免的,但是像教練說的
到了自己那站,總是要下車。

很好,笑話到了,遊戲開始了。

我和潔宜是笛子組的首席。
然後我還不小心當上了執委團副康樂
這個聽到的時候愣了一下,嘴巴張大大 ==''
我進團那麼久好像從來沒有做過的就是康樂吧?
OH MY 神 ~

謝謝各位當時候的歡呼?不,是喊叫聲 xD

看一看FB和Twitter,我捏了一把汗 T^T
阿拉,拜託你們就別酸我了。呵呵~


看得出,思靜在擔心了。
不要說思靜,現在起,我也在擔心了。

新生們,爭氣一點吧。
我們下課都上去跟你們練習,但是我想說,這是不夠的。
還是要靠你們自己努力,平時多練習。
不要每天給我重複一樣的東西,沒有進度。

感覺上日子在過,我們卻停留在那個地方。

今天合奏的評語,我不想再次聽到。
基本上我沒有本事受那種刺激的
加油吧。



今天,是我一個芭蕾舞的朋友,佩瑩的生日。

想說,其實我們認識得也很巧。

一開始一起跳芭蕾舞,過後發現原來我們是同一間小學的
再來,又發現原來我們的爸爸是工作上認識的朋友
以前聽你說的時候,我說我打死都不會讀坤成,
結果最後我還是讀了。

一直以來都很高興可以認識你,
而且你也是我唯一剩下還有聯絡的芭蕾舞朋友了。

知道你很努力的撐着,加油哦!支持你!







明天要跟我們的地理老師如隆“姐”拍照,他要離職了。
星期六會去看公教中學的華樂演奏會。:D



哇喂,有病就看醫生啦!XD
哈哈哈哈哈哈哈~

CONVERSATION

3 comments:

Yen Wei said...

哇.__.两个冷气,好冷啦=.=
来,我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D
芭蕾舞?:D
好棒哦,有空表演给我看。

Meini said...

还真得满巧,这就是缘分?哈哈

smokë said...

你原来是芭蕾的?
啊啊啊 很厉害 :D

瓦塞
首席哦?
很高职位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