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R Trial End :)


(I know I'm stupid xD)

yeah yeah yeah , PMR TRIAL ended dyy ~ !
HORRAY ! :D

假期了、假期了、假期了!
假期後就統考Trial、統考Trial 、統考Trial 了!

其實,考與沒考對我而言沒差啦。( I means PMR )
這次考試前我真的有努力過的,呵呵~
我只是會在考試前讀書,考試期間我都很少去讀
因為對我而言睡覺最重要 哈哈 :DD
(可以說是考PMR的科目完全沒有考試的feel)


我發覺我還有好多帖子要補發上來,
放心,假期裡可以一天一篇慢慢來 :)

我會再更新有關於考試的帖子。等我 ! =]






There must be something more,do we know what we’re fighting for?


OMG, how meaningless?How helpless? ;(

CONVERSATION

2 comments:

mae~e said...

sofa ;D


lalalala , donno what to say XD

next time go gaigai together :)

Sam Wong said...

pmr trial end only...true de coming soon lo...
add oil ar..!!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