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我的第100篇

感恩。。 终于 第100篇了。

先提醒你们,我根据上一篇留言者
尽量满足你们要的东西^^
所以这篇很长。
有我给你们一个一个的留言。
我的感想,生活照,等等的。

请放一点耐心下去,我很希望你们可以看完^^

首先,我要先说声道歉。因为我拖了那么多天才写这篇
原因:
停课了3天回学校,应付不来。
我换皮了,需要时间去整理。

而且,写这篇,确实很需要时间。
呵呵呵~

===============================================================
首先,我很诚心诚意的,给你们一段话。
(先是博友的,学校里的朋友往下。PS:排行不分先后)
耐心的找出你的名字吧 ^^

Wanyi:
“玉米加油!”你老爱跟我说这句话。嗯。你是我第一个人是的,还没有开始写博客就认识的了。你是一个很可爱的人XD。去了美国的你,要加油哦!等你回来,我们聚会。哈哈

芷洁:
“白”学姐,哈哈哈哈~看你的部落格挺开心的,因为你写的东西很好笑,很有趣。你时常说你要回来看我,一定要做到啊!哈哈哈。我等着你回来~~~~~~~

Qoo:
美女!你真的很美。。哈哈~你是一个很坚强的人,快毕业了,要加油哦!你真的真的很棒!要继续写部落格哦。。。一直一直写下去~喜欢看你的照片呢~你说你想看我的照片,下次啦。我一时之间很难挖那么多照片~呵呵呵。。

Sayaka:
谢谢你!!!谢谢你帮我换皮。。如果没有你。。今天我的部落格还是一片黑暗XD。。你很可爱哦!要对自己有信心,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做好自己就是最棒的了!

杨宝贝:
你是一个很聪明伶俐的人,期待你的短片哦。。。如果没有意外,我下个星期可以寄钱给你了!哈哈~考试也要加油哦!

歪歪:
谢谢你常常来留言!你真的很喜欢F1哦。哈哈。。你很特别呢,因为那么疯狂于F1的女生还真少^^还有啊,如果我有po关于猫的文章,我一定会提醒你,叫你不要进来看。哈哈哈!!

筱宇@倩纹 + 怀怀:
由于你们两个感情太好了,一起写吧^^哈哈。。喜欢看你们跟我的那个“白”学姐聊天的时候,实在是太好笑了!她有那么好欺负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indytingpeggysia:
"hey dear"你最爱用的词。。哈哈。。你要加油哦!什么事情都要乐观面对,懂吗?!

名仔:
哈哈哈~你呢。。恩,你写的东西很有feel,实在太棒了!有时候,甚至“神”到连我有时想的东西你也写出来(刚巧嘛XD)。。同时要面对PMR+统考的你,加油!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嘉进Cacing:
哈哈哈。。你的留言我看了很。。不懂怎么说。应该说是很开心吧。。谢谢你啦~你建议我写的“为什么要写部落格”在下面哦。。看吧^^

神秘加冰 + xin + 蕴如+毛毛:
你们两个,是在一开始就来支持我部落格的人。一开始我的部落格只有3,4个留言,都有你们的份儿。。我会一直记得你们!谢谢你们!

弯弯米:
你是好妈妈。。一个很好很好的妈妈~哈哈。。

幸福天堂+记忆天堂 (jiaxin + chiali):
有时候,会把你们两个掉乱去。。哈哈。。不要怪我哦。。

冒牌周武王:
学妹,加油哦!!你很厉害!!!总平均高到。。没有人有。。哈哈

yenling眼泪,Eva,香蕉男孩,+u!W, 乌龟,阿比,令狐冲,寒雨,杨霓,粗鲁妹,boEy,cassey, peipa膏,siao麻雀,nate river, michelle,豆豆,超级无聊大小姐,韩枫,紫丁香,穷光蛋,小闷瓜,Vincent Cho, 熊少,小雪,薰衣草夫人,紫月樱,晴天×太阳,Chi Leong, Kimi,Piano_lover, 幸福王子,Sam Wong, 小雪人, 魔女,Alive, Ee Siong, Yanne Teo, wenyileong, purple, nick尼克仔, 小敏,babelui,chris chia, ET女子, 狮子。

上面这些人,由于我对你们没有很深刻的印象。但是我相信时间可以让我在往后的日子更加了解你们。谢谢你们支持我的部落格。你们在我心目中还是重要的,我还是一样爱你们 ^^

(希望自己没有漏掉,如果有,你可以骂我XD)

===============================================================
下来,我学校里的朋友们。
(我只写给有来支持我部落格的,至于那些好友,年底总结的时候再写^^)

宋铭+蔚谊:
可爱的你们,加油哦!有什么事可以来找我,我有能力帮到你们的,我一定帮!爱死你们了XD

洁宜+文敏:
我知道你们有暗地里看我的部落格。。哈哈,很厉害对吧?加油啦~两位我的好友。。

思静+于璇+雯缨+贵美: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鼓励,考试加油!

晶媚+恩情+嘉薏:
你们呢。。嗯。。感情太好了,不懂可以说什么lol。。一切的一切,只可以说声“谢谢”

俊伟+泓升:
对你们很无言咯。。。哈哈哈。。还是谢谢你们关注我的部落格,给予我的鼓励 =)

暂时就这些吧,剩下的,我年底再写过^^

===============================================================
接下来,我的感想

很多学校里的朋友都会问我:“为什么你那么喜欢写部落格?”
其实这句话,我很难很难表达。。我真的不懂要怎么说
一直以来,我的表达能力都有待加强。很多东西,我真的不懂要怎么说出来。
至于为什么我会写部落格,现在就来说说吧^^

一开始,我只是为了陪几个学妹写,才会开这个部落格。
可是久而久之,我发觉了你们

我想把我的生活记载下来,无论开心,不开心,生气。
喜怒哀乐,我都会记载下来。
这是人生的一个过程,往后的日子
回头想一想自己写过的东西,望一望你们的留言
原来自己拥有的东西很多。

我开心,你们一块儿跟我分享。
我做决定,你们支持我。
我不开心,你们安慰我。
我生气,你们听我诉苦。

从今年的农历新年到现在,一直都有你们的陪伴。
我相信,如果没有这一切一切。我现在也不会成长那么多。

曾经,我发过一个梦
妹妹小心把我的部落格删去了
我竟然
我万万没有想到我的反应是
这证明了,这里的一切,你们,对我来说
有多么重要

我写部落格是

想把我的生活,我的经历记载下来。
其次,我需要你们的支持,鼓励等等。
这些,帮了我不少

最后,我说

我爱你们!!!!

这些日子里,我经历过的,确实不少。

最难忘的,是演奏会




甚至,比赛



(下次再贴更多的照片上来,不好意思)

===============================================================
不好意思啦,不懂这篇有没有很。。。。。

其实
我很有诚意的说。。。。

(自夸。。哈哈)


谢谢你们。
我很开心。
窝在这里很温暖,因为有你们。

独一无二的你们。

话说,对这篇的留言,很感兴趣的说
上一篇。。33个留言

感谢,真的。我很感动 =)


CONVERSATION

40 comments:

C'S lifie said...

恭喜先!~哈哈

其实,我看了你这篇很感动,
你真的是很花心思去写。看了有点想飙泪的感觉,哈哈

其实,刚认识你的时候,
我总觉得你有一种让我感觉你是我妹妹的感觉,哈哈

现在也看见你的部落格改变很多了,我好像看到了自己,呵呵

部落格的改变,使我想起我以前也是这样的,咔咔

C'S lifie said...

我是第一个,哈哈

希望你会再有200篇,300篇等等

嘻嘻

香蕉男孩 said...

能啦~~
楼上的连板凳都抢走
我的香蕉也上榜啦 口合!口合!口合!
新的背景很格哦

yanne teo said...

谢谢你记得我^^

你有参与演奏会?

vcwanyi said...

天呐
第一个就是我的名字~
大家都玉米
多多关照哦XD
以后有机会我们一班玉米出来聚聚吧
呵呵
那个,新版面不错~

Jiaxin said...

恭喜你呢!
我们一起期待未来的200、300、400...

加油!我会支持你的!

很巧呢,那个梦我也有发过,梦里是我爸爸删除的。不过厚,删除了的部落格,也可以重新弄回来,里面的东西还不会删除呢!

常常会掉乱我和Chia Li?呵呵,习惯了就好。XD

部落格的新皮很美呢!

Chi Leong said...

很隆重下喔

Anonymous said...

看学校几时有什么活动~
我就回去~
不然我现在回去也没有POINT叻~
哈哈!
放心,放心,我会回去的~

有什么活动你写在你BLOG,
让我知道知道~~
呵呵!

“筱宇@倩纹 + 怀怀:
由于你们两个感情太好了,一起写吧^^哈哈。。喜欢看你们跟我的那个“白”学姐聊天的时候,实在是太好笑了!她有那么好欺负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有点被你气死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我好欺负啦。。。~~~

应该说~~
在不同时间上欺负不同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怀怀会宰掉我~哈哈!

kimi said...

首先~还是要恭喜你一下~
毕竟一百篇~真是不容易啊~
看得出你花了很多的心思去写每一篇文章~
最感动的是~你也不忘把握名字加进去~
而且还时常到我部落格去留言~
所以除了恭喜~还要跟你说声谢谢^^
希望你还有接下来的两百篇~三百篇~甚至是一千篇~
加油加油 \(^0^)/

AZ said...

很开心看到我的名字,
虽然我们认识不久,
可是我们都要好好将部落经营下去哦~!
一起努力^^

我的第一百篇时也是很兴奋,
当时我还记得我有写小说来庆祝呢~

Unknown said...

谢谢你 =)
我很感激你。
T.T 称赞我聪明耶。


我也是有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喜欢写blog
我只能说,一写了,就停不下来了,哈哈

加油啊!=)你的表达能力很好了

怀怀 said...

超感动的,这位妹妹真有心!^^

你那位白学姐还特地sms給我,叫我來看看你。

你的白学姐说:
应该说~~
在不同时间上欺负不同的人~

什么话嘛,我有欺负她咩?
我都不知多sayang她!
哈哈哈哈哈
我都起鸡皮疙瘩了。

♥ Miss .Sayaka said...

谢谢你哦~
我的名字排在第四位~
其实也没什么啦~
博友之间就是要互相帮忙啊^^
我一向以来就是在做自己啊~~
呵呵xD
才不管别人说什么~~

懒猫♥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大小姐:) said...

我先谢谢你啊。。。
呵呵。。
也要恭喜你。。。
我觉得你人蛮好的。。
虽然我也不讨认识你。。
但是。。
我依然把你当成是我的好朋友。。
呵呵。。
我在等待着你的第200,300,400篇啊。。
加油。。。

leearbii said...

果然第100篇很用心去寫 !!

阿比榜上有名啦 :]
謝謝你呢 ~

我挺你挺到500 .. 1000篇 !!

Songming (: said...

亲爱的雪^^
我和雨都在你留言给朋友那边排第一
感动~ xD
第一百篇了
你真的很用心的一个一个去写

加油~
*皮满美的 ^^

mae =] said...

geh bing.
很感动啊.
开心你已经达到了第100篇.看得出你花很多心思去做.你的皮幼稚起来很可爱.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朋友.甚至好过好朋友.
永远支持你.加油啊.
爱死你~

小米 YUMI said...

你的确少了我
哈哈

恭喜你100篇啦~~ =)

嘉麗 ChiaLi said...

恭喜你第一百篇!!!!
在不久就1年咯~
嘻嘻
=P

嘉麗 ChiaLi said...

哈哈。。。。
把我和Jiaxin掉乱??

嘻嘻。。。
不能怪你啦!
我们俩的部落个名字都有天堂嘛~

嘻嘻=P

子盈 (昔日紫丁香) said...

首先,先恭喜你的100篇~~

再来,我想说的是,虽然我们并没有很认识,但是你每次在我部落留下的足迹我都很仔细地去看,我很少留言也很少回复,因为我的时间很有限,想说不好意思哦~!!

希望你不要觉得我很酷还是很串或是留下什么不好的印象,(曾经我觉得那些没回复的博友很酷,现在才知道原来真的需要时间的。)

希望往后的你开开心心,继续为部落努力~~~
(也希望我们能够在部落里更进一步地认识)

Shu Hui said...

恭喜一百篇!!!
很谢谢你没有把我遗忘~哈哈~

这篇真的很长,看了好久呢~嘻嘻…

恩情 said...

朋友...
有吓倒咯~
哈哈
没被你猜错..
嗯..我看完了啊~
这证明我很有耐心?!
哈哈
谢谢啊~
没想到你没忘记我呢~
嗯...
还有
谢谢你
哈哈 爱死你了~

装上翅膀的小咖 said...

嗯...我开部落格式上课高中后的事...
开始发觉有些东西必须记载下来...
你加油吧~!
你的部落格式我朋友中,顾客最多的...
哈哈~
加油哦!
继续你的无数个百篇...

+1 said...


我很耐心的看完了
能够看完算是壮举
哈~
谢谢你。。。
等着第1000篇啊
+u。。。

wenyileong said...

恭喜恭喜!!!

可喜可贺~

Piano_lover said...

哈, 我看見我的名字了, 謝謝你啊

和你認識的日子不常, 但是有時間我一定會抽空來看你的部落格

終于到你的100篇了, 這里面包含了你對自己部落格的真心

我們都看見了

希望你不會放棄部落格

讓我們一起blog下去吧!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恭喜
我已经差不多300篇了
哈哈 XD

Stellaツ said...

第一次来访...

:+: 美贵儿 :+: said...

我看到我的名字耶
呵呵
謝謝你啦
你也要加油喔
麼麼^^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恭喜喔,100篇了!继续加油!

yenling。celest said...

你真的有很多感触哦。。。
我有点失望哦,
一直找我的名字,
看你会写什么的,哈,
开玩笑啦。。。
加油哦。。。
一直到你的第二百篇。。。

小闷瓜 said...

恭喜哦吖,100篇了。
好意外,看到我名字耶;
虽然认识你不深,
但在你文字中可感觉你
蛮亲却活泼的小女孩
加油咯。

琴痴~ said...

嘿~
恭喜哦~
100咯~
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你这个学妹~
发现我们两个有时真的很像~
哈哈~
你的笑声很经典~
已经比我当年厉害了~

哈哈~
要快乐哦~
我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希望毕业后你还能记得我哦~

Peggie Ting said...

不好意思哦,
到现在才回复你,
我是cindy,
这几天我都在外地,
所以没能留言给你,
看了你的第一百篇,觉得你很用心,
很真心的感谢博友们,
我好感动哦。。
谢谢你记得我们,
也恭喜你哦。。。
我们认识不久已经让你有深深印象,
真的满惊喜的。。嘻~
爱你呀~~~哈哈

还有啊~我好喜欢你的新版面,
我不敢换耶,
怕不见很多东西。。哈哈。。

Eva said...

感动咧~
竟然看到我的大名Eva~
*HappY HappY*

对我有什么不熟悉滴?
我可以一一解答~
啊哈哈哈~

名字:
请叫我Eva,不要加aunty就好~

年龄:
肯定大妳很多一下下~
多4年就3字辈了

现在地点:
在东马这里~
有空过来,我请妳吃laksa
不过应该是我过去机会比较多

兴趣:
除了standard的【吃、喝、玩、乐】
结果还是【吃喝玩乐】
不要打我^^

差不多是酱紫了~
自我介绍还可以吗?XD

歪歪 aka Kay said...

要好好地繼續寫~
讓你的部落格記載著全部屬于你的回憶

謝謝記得我怕貓哦...我還怕老鼠 XD

凯尔文 said...

谢谢你呢~

^^

Jiasheue said...

这篇
我一定会一个一个留言回复
呵呵。。
好多留言
破纪录!!!!

爱死你们了!!!!
啊啊啊啊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