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观后感



星期六的玉米聚,我们去看了这部电影。
嗯,不错不错。值得一看。
(虽然那个屋子会随着那么多的气球飞起来有点不合逻辑)

由于之前没说好要去看,所以我没有带外套。
Midvalley 电影院里的冷气把我给冻坏了。






电影里的老费先生,感动了我。

尤其是在他一个人孤零零的(前面的part),
他的屋子掉下去(后面的part)的那个情节

我眼泪要掉下来了
可能冷气太冷,我的眼泪也冻了。
(就是说最后没有掉眼泪啦 XD )

话说
那个老费先生,
他的身材格子有点像我外公
性格也差不多 -- 固执。

突然很想念我的外公。(他还在啦!)

我的外公很固执。
他有那种“古老的”想法,大的一定要让小的
因为我是最大的 (在他的外孙内孙里)

有时候很多东西,我会受到一些些不公平的对待。
虽然我和大表弟偶尔会不服气,但是最后都觉得算了吧。

好久没有见他和外婆了
开斋节的假期,我一定要回去。

我真的很很很想念我的外公外婆。

呵呵。
.
.
.
.

最后我想说

这部电影,真的很不错。

===============================================================

你们啊,真的要多多给我捧场啦。
我最近很多东西想写。
我会慢慢一篇一篇post上来的。


因为我们的美女Qoo,sushuen,mint 的留言,
所以下一篇,会给你们看看我的冬菇头
但是,你们不要笑死~ XD XP


明天开学了,
我收拾好心情了。
功课也做了。
祝大家开学愉快 !
(虽然不愉快 XD)

啊!对了!
国庆日快乐哟!

CONVERSATION

28 comments:

凯尔文 said...

这个我想看,
但是找不到下载 XD

凯尔文 said...

开学愉快哦 ^^

Jiaxin said...

屋子会随着那么多的气球飞起?
很不逻辑。哈哈!

有时候当大得很不好。
我是大的。哈哈!

开学愉快。^^

歪歪 aka Kay said...

我到現在都還沒去看
看預告片,感覺劇情很吸引人^^

開學愉快!

心雨 said...

大的一定要让小的
呵呵
我也是受到这种对待啦

不过不用紧
这只会锻炼我的脾气~

Shu Hui said...

哦?
你去看咯?我想看的,不过比较想看orphan~

大小姐:) said...

hao kan ma??
heiz..
ming tian kai xue le...
heiz...

Unknown said...

期待你的冬菇头哈哈哈
=)UP,到现在我都没有看

Jia said...

好久没去戏院了~

CynDi said...

我也很想看呢~
可是不知道哪里可以下载~

Ying*2 said...

看来大家都好喜欢UP哦
Orphan也不错看,一定不能错过哦

子盈 (昔日紫丁香) said...

搞得我也想看了~~
可惜就是很少时间...
话说,
我爸爸也很老古板的,也是秉持着“大让小”的观念,所以我们当大的只好让小的...
期待你的冬菇头~~呵呵呵呵~~

hey fish said...

本来有机会看的,时间不对

小雪 said...

看了很多次的預告片
都還是不懂講什麽的
所以沒去看
有機會再找來看看

Qoo said...

哈哈哈
我期待看你的新发型 XD

UP真的很好看
也很感动
我也是差点哭出来了

midvalley的电影院
我打死都不去了
那个座位,肮脏到!!!==

要开学咯
好好念书啦你~

yanne teo said...

哈哈。。
冬菇头
可爱咧~~

Eva said...

乖乖来了!!
怕给小玉米敲头!
呵呵呵~XD

UP不错看吧?嘻嘻嘻^^
感动~感动~
我也是没有哭
就差一点罢了~
啊哈哈哈~^^

寒雨 said...

开学了!不能看戏咯!唉!T.T
最近大家都在极力推荐这套戏哦!
看来应该不错看也!^0^

撄 said...

小朋友,做大都是酱的嘛~不过也不是说没有JOSO的啦~~哈哈

怀怀 said...

冷气竟把你的眼泪給凍住了,你的想像力也不錯嘛!哈哈

C'S lifie said...

啊啊,你还没放上来哦,
我还在等咧

小闷瓜 said...

这套电影真的很好看啊
我也好喜欢看呢

Peggie Ting said...

还没看过哦,
不懂有的下载吗咯,唉!
快快po上你的冬菇头啦~哈哈
好想看叻。。XD

小虫 said...

我要拉人去看了~~呵呵
哦?!明天好像有'重头'照片看哦!!

垃圾魚-sookyee said...

聽你這樣說。。。我也想看。。。。

幸福王子 said...

有机会去看看~

Piano_lover said...

冬菇頭, 我已經很久沒有留了

期待哦!

Jiasheue said...

【给大家】

一些问题我已经在博客们的cbox回复了。
由于时间的关系
所以在这里我就统一回复吧

Up这部电影真的很不错
值得看。。。。

orphan不错?
我还没看。。
我想我也不敢看吧
哈哈哈哈~~~~~~~~
我的胆量就是这样小的

在此谢谢你们期待我的冬菇头。

还有
不好意思我不能一个一个回复。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