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了 & 150cm life

我要大大声地喊
我的华语project做完了!!



哈哈哈
忙了那么久,总算给我吐一份东西出来了
真的做完了!!

希望那个麻烦的老师不要再退回来叫我们重做了
再重做,我会崩溃的 XD


还有一个好消息
就是sejarah project暂停,延迟到考试后才继续做
太好了!!!

现在剩下的
只有geografi , 历史 这两份报告。
还不急着交,可以慢慢来。

=====================================
之前跟李宁借了这三本书来看。
算是漫画吧~
不过里边写的东西可真有意思。
而且还是作者亲手画的哦,不是用电脑画的哦
scan到美美的。
我不知道哪里有的买,因为我也想买来收着。


150cm life

送给现在150cm的你,和曾经150cm的你。



请不要看小 矮的人
矮不是罪,高也没有很了不起。
(我也是矮人一个XD)


还有啊,我发觉原来有些博友有去看我舅舅的部落格
点击他的部落格吧。
》》贾克斯的衣柜《《

======================================
最近不懂可以写什么,
我一定会想多一些东西来写
不然啊,真的会闷死你们的。

抱歉抱歉~
90度鞠躬。
180度鞠躬。。
360度鞠躬。。。XD
等我做到再说。。哈哈

抱歉,我保证下一篇不会让你们闷着。

CONVERSATION

36 comments:

Peggie Ting said...

哇~怎么你们都那么多功课的哦?
我记得我以前国中时,
是很轻松地耶。
功课永远丢一边~
我是坏学生啦。。 XD

♥ Miss .Sayaka said...

怎么我学校到了中五都没有华文PROJECT的~
怪怪~
看起来那个150cm life好像很好看哦~~

Unknown said...

150cm。。。
看起来好好看
我好想要看哦

大小姐:) said...

是啦。。
project多到爆啊。。
很讨厌的咯。。
我们做都还没有开始做华语project啊。。
你讲死不死。。
heiz。。
真的很多project要做啊。。
我要崩溃了。。

wenyileong said...

恭喜~恭喜project 作完了~

潘 。 達 said...

华文还有PROJECT的阿?

香蕉男孩 said...

看来我也要找一本叫170cm的来看咯
男生170好像很矮哦

Siao麻雀 said...

我好像看过...

vcwanyi said...

很可爱的封面
看来花不少心思哦
呵呵

yenling。celest said...

以前的我看到project都怕了。。。
150cm有什么不好。。。
娇小玲珑

7号街隐士 said...

那个漫画的封面很美

小虫 said...

哦?!那漫画好像很特别哦!
找到了也告诉我哦!呵呵~

歪歪 aka Kay said...

我的身高也只有153CM
矮沒有罪!XD

毛毛 said...

wow... 你好多project要做哦
加油!

妞一位 said...

哈哈
欣賞~150
因為我只是149cm
還差1cm呢~哈哈
夠矮吧

Piano_lover said...

好看嗎?

我對這類型的書籍滿有興趣的

Vincent Cho said...

没关系的,顺其自然写吧!^^

Evelyn Charles said...

哈咯~初次来访=)
没想到siao麻雀也在这~
我也是坤中初一的哦~^^

BoEyChua said...

赫赫..讨厌功课讨厌到半死!
讨厌那些字...
T____T

mae =] said...

150cm..?!!
我都不懂有没有啊..
点点自卑~~
华文project..gila的.
你有很多project..我给你安慰啊..
嘉雪..加油=)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Snow想帮家里换皮吗?很简单的。
我可以教你哦~让我知道就可以了:)

Qoo said...

嘻嘻
中学就是有做不完的project =)

那个
我从来都没有看不起矮的人哦
因为我好希望自己是矮矮小小的~

怀怀 said...

哈哈,你沒有必要一定要每天写呵!

那些剩下的project有空就做吧,要不然到时又忙了!

xin said...

150cm life??
我比较高,哈哈~
可是我还是矮~

筱宇@倩妏 said...

150cm我在图书馆看过,不错呵。

凯尔文 said...

好有心思啊!!!!
女生就是女生!!!!

(眼红... ><

Waiyee said...

waaah.
150 cm..
我要看~
叫寧借我看~ xDD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终于完成了!恭喜恭喜!

leearbii said...

好美の華語projek XD
應該拿很高分吧 ?

Shu Hui said...

历史@地理的folio可以那么迟做的哦?好好呢~
我们学校的,迟点教就就呱呱叫了……
anyway做完了一份,轻松多了吧?
再加油咯~

Jiasheue said...

cindy:
呵呵呵。。
我有时也是没有做功课的
没有做功课不是坏学生啦XD

sayaka:
不懂呢。。我老师就是这样无聊的
哈哈~
嗯,真的蛮好看的。。

杨宝贝:
想看哦
我试看下去找
如果找到,我会通知你的。

超级无聊大小姐:
对咯!很多project咯!
是么?
感觉上只有我班的老师叫我们做~
我早就已经崩溃了XD

wenyileong:
谢谢你..^^

Jiasheue said...

熊少:
嗯咯。。
很麻烦对吧。。呵呵

香蕉男孩:
har?!
170cm好像很矮?
分一点给我吧
哈哈~

siao麻雀:
是哦?哈哈

wanyi:
呵呵。。还好啦
有外表没有内涵的一份project
哇哈哈哈~

yenling眼泪:
哈哈。。对咯
150cm,有好有不好啦
哈哈~

Jiasheue said...

令狐冲:
不错啦。。哈哈

cacing:
嗯嗯!
好的,找到了会通知你一声的XD

歪歪:
嗯咯恩咯!
矮没有罪!
万岁!哈哈

毛毛:
嗯,确实蛮多的
呵呵。。谢谢你哟^^

粗鲁妹:
也没有很矮啦。。哈哈
就像歪歪说的
矮没有罪!
give me five !! :)

Jiasheue said...

piano_lover:
嗯。。很好看!
这类型的书确实很不错的

vincent cho:
嗯嗯。。
谢谢你丫^^

惠惠:
你好呀。。初一的么?
什么班呢?我初二的呢。。
哈哈~很高兴认识你
回访了^^

boey:
嗯咯恩咯~
有时候真的很令人讨厌呢!!!

晶媚:
你突然间那么高。。
高到屁股酱!
嗯咯,你也要加油哦!
哈哈。。谢谢你

Jiasheue said...

小雪人:
谢谢你那么关心我!
我很感动
你特地来留言问我
真的太感谢了!!!

Qoo:
嗯咯。。
永远都做不完的
做完一个接着一个。。哈哈
嗯。。我知道你很好人
所以我也知道你不会歧视的哈哈

怀怀:
嗯嗯。。
要做了,不然又拖到last minute
会很痛苦。。呵呵~
你真的那么希望是矮小的?
哈哈哈~跟我相反呢~

xin:
哈哈。。矛盾哦你
又高又矮的。。哈哈
我也高过150cm了
所以我是以第二句的“身份”来阅读

筱宇:
图书馆也有哦?!
真的真的很不错哦^^

Jiasheue said...

名仔:
哈哈。。我的组员也有男生啦~
干嘛要眼红?哈哈哈哈~XD

小雨:
去吧。。叫她借你看
真的很好看
反正你们“地下情”嘛
哈哈哈~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谢谢谢谢。。。哈哈

阿比:
不错而已啦。。哈哈
别人的更美丽呢
应该不会有很高的分数
那老师挑剔得很哪。。哈哈

乌龟:
嗯。。哈哈
那个不急着交呢。。
对咯。。有些老师会呱呱叫
有些不会~
谢谢你的加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