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天

上一篇有说到
今天,明天和后天坤成中学停课3天

这3天,我会闷的在发神经。
我发神经的时候就会胡言乱语。
所以如果等下我胡言乱语的时候就不要当成一回事。。呵呵

===============================================================

这几天,还是不可以那么闷的过日子
除了电脑,我还有别的东西做吧。。

1. 狂练笛子。



2.啃历史。



3.看完这本书。

昨天才买的,免得这几天在家里会闷
我相信我可以很快就看完。

还有还有
每次无聊的时候,我都会去翻橱里的东西。
下次再放照片上来(给我去翻先)
===============================================================

接下来,晒一下我家春春的碟
全部都是我的宝贝


好,我的东西不多。
零零碎碎的都放进专辑里面啦,和铁盒里面。


平时,我是一个很少用钱的人
我不会浪费钱去买那些装饰品啦等等。
因此,我有蛮多的储蓄钱。

偶尔,我就会用那些钱来买春春的碟。
除了这些,我似乎没有兴趣买别的东西了~呵呵

妈妈没有责骂我。
妈妈说
偶尔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来娱乐下自己,并没有错。

嗯,妈妈说得很对。

我喜欢买春春的碟。
偶尔买,价钱也不会很贵。
这样可以娱乐我自己,因为我喜欢。
喜欢李宇春。哈哈哈~

CONVERSATION

25 comments:

mae =] said...

呵呵.
疯狂春春不是坏事来的.至少你不会花很多钱啦.狂练笛子.
walao.加油.

恩情 said...

我很羡慕你有一个酱的妈妈...
哈哈
我要看那本书啊...
欣倪的碟...可以吓死人
我觉得新的论坛很整齐咯~
哈哈

Songming (: said...

whoo
沙发没了 T-T
哈哈哈
我妈咪不给我买的
唉 ><
我刚刚也是在啃历史XD

Anonymous said...

AAHAHHAA
dai sei
me more good then u
plAY DOTA

jun said...

me lai de

Waiyee said...

ahahahaaa. xDD
my money oso let me buyy.
no maraah~

唉..
歷史..
不懂做莫..
一聽到歷史,就很想睡.. ><

小雪人 (lil' Sn0wY) said...

Snow,来晚了。这是我在晴天太阳那里post过的,拿来这里给你参考参考。希望有帮助^^


你到你的布局(Layout)去,点开“修改HTML”,会出现一大堆的HTML code在格格里。这里就是你的皮的秘密啦~
如果会看HTML的话,可以自己改改。如果怕麻烦的话可以上网找皮哦~

建议可以从这里开始:-http://www.pyzam.com/bloggertemplates(还有其他网站也有)
把自己喜欢的皮(template)HTML code拷贝下来,再到刚刚的那个格格里把旧皮撤除,然后贴上新的。点击预览(preview)看看是不是你想要的结果
然后存档(save)就可以了
还不明白的话道我家部落来,我教你。

要换个漂亮的皮哦♥

+1 said...

世界上有那么好的妈妈?
难以置信~
你去啃历史?
walao。。。
全部都是马来人。。。
他们的名字不会创新点。。。
一个名有九个都是

wenyileong said...

历史。。。。。。

Jiaxin said...

赞成你妈妈说的话,偶尔买些东西来娱乐自己。
也很不错。

不过,常常的话,感觉就是浪费了。
但是也要看看买什么,呵呵。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也不会乱花钱啦~
真是妈妈的好孩子~~~

大小姐:) said...

我的功课真的很多咯。。
只是美术罢了。。
我都要死掉了。。
真得很讨厌啊。。

♥ Miss .Sayaka said...

最讨厌历史了~
闷到我睡着 = =
几时才轮到我们学校停课哦?
haiz....

♥ Miss .Sayaka said...

最讨厌历史了~
闷到我睡着 = =
几时才轮到我们学校停课哦?
haiz....

怀怀 said...

乖女孩~

有空就充实自己吧!

哈哈

C'S lifie said...

过了一天了,
还有两天给你,胡言乱语,嘻嘻

Chi Leong said...

那是周笔畅吗?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李宇春的歌还蛮好听的。。。

Piano_lover said...

笛子看起來很古典, 喜歡

以前也是有練, 但是已經荒廢了

♥♥♥弯弯米♥♥♥ said...

不乱花钱的孩子如今已很少见了,你很乖,呵呵…
你在家没事做,没有帮妈妈收拾家里吗?

Unknown said...

你已经买了鹅卵石!!好好噢

=)钱花得对是没错的

凯尔文 said...

啊!
我初2的历史课本 XD

Jiasheue said...

mae:
哈哈哈。。嗯嗯
不是坏事
是好事。。。

恩情:
哈哈。。我妈妈好人列。。
去买啦。。
对咯。。她真的好多好多碟啊!
新的论坛很快咯~

宋铭:
哈哈。。下次再抢吧~
为什么不可以买?
give me five ^^哈哈

jun:
wad dai sei o?
很活该咩? ==
everyday dota
ltr sot edi then u knw
hahahaha~

小雨:
哈哈哈。。
你妈妈也很好人!
哈哈。。我也不喜欢历史
但是没办法啦
考试嘛~

小雪人:
谢谢你哟!!!
真的很感谢你!!!

+1:
有。。
我妈妈就那么好
哈哈哈~
我没有啃啦
看下而已。。哈哈
对咯。。
名字长到鬼酱 ==''

Jiasheue said...

wenyileong:
yes?

jiaxin:
哈哈。。嗯嗯
你说得很对。。

冒牌周武王:
哈哈。。
你说话很搞笑的咯~
是啦。。。
我知道你这个学妹是妈妈的好孩子
哈哈哈~

超级无聊大小姐:
对咯!!
美术真的很讨人厌!!!
讨厌死了!!!!

宝贝sayaka:
哈哈。。历史
真的很闷!
你很想停课么?
我不想lor~

怀怀:
乖lehhh
哈哈哈哈~
自爽一下。。

神秘加冰:
哈哈哈哈。。
谢谢你~
我这三天的确疯了点

Jiasheue said...

Chi leong:
不是。。
是李宇春
哈哈哈~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
说得好!!!
哈哈哈

piano_lover:
嗯嗯。。笛子
我很爱。。。
哈哈哈~
得空可以玩玩嘛

弯弯米:
哈哈哈。。还好啦
没有很乖啦
没有哦
我妈妈很少做家务的
有kakak哈哈~

杨宝贝:
你想看么?
你也去买嘛。。哈哈
嗯。。。

名仔:
哈哈。。我的啦
我知道你的跟我的一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