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杂的一篇

最近,很少更新。
不是因为懒惰,是不懂要写什么好
因为那些事情实在是太琐碎了
很多很多美好的回忆,放在心里就好。

===============================================================

星期六旁晚,我去了secret recipe

点了个spaghetti和我最喜欢的ice lemon tea 。
很有满足感呢。。。呵呵
人家在饥饿三十营,我却坐在这里吃东西。
实在是太不应该了。。哈哈哈



我~哈哈,就是不要拍到脸。。。=)
===============================================================
最近无聊,在追戏。。



都很搞笑。。。哈哈
应该会先追完古灵精探B再看绝代商骄

没错,本人喜欢看好笑的戏 XD
===============================================================
话说,我要重整我的笔记电脑。
太久没有用了,妈妈用也只不过是用来看戏。
我要format,然后再download我要的东西。

当然,不会丢掉我现在用着来写blog的电脑啦 ==''
哈哈哈~

有笔记电脑,去到外面也方便。
去starbucks更方便了 =D


谁说14岁小孩不能去的?!哈哈哈

希望可以快点弄好那架电脑,
那么集训营就可以带去了 ^^


嗯,挺想念我的相机。。毕竟拿去修了那么久


拿回来了,真的要好好研究一下咯
集训营我是摄影的呀。。要做准备功夫

相机。。你快点回来啦。。哈哈

===============================================================
刚才跟洁宜+文敏去了思静家练习。
照片我想就免了吧
只是普通练习而已。。

嗯,蛮开心的一天。
起码,时间可以很快过。。哈哈哈

明天可能去sunway pyramid~
跟几个目前中学的好朋友去。

CONVERSATION

26 comments:

AZ said...

哈哈,
假期生活不错哦~

我还没去过starbuck和secret recipe吃东西呢><

我本人觉得绝代商娇比较好看,
黄子华的搞笑还蛮像我的风格XD

Yen Wei said...

说好听一点,爸爸没空,所以没去过这两件餐厅。
说难听一点,爸爸嫌太贵,不让我去。==|||
你们好像都有自己的手提电脑。>||<
自卑

C'S lifie said...

古灵精探B是新戏吗?
我看过古灵精探罢了。

我15岁了都没出门,
所以14岁也不能出外。哇哈哈
(开玩笑)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在追
古灵精探B 和 绝代商骄
赫赫 ^^

凯尔文 said...

对不起,你刚才是有留言给我吗?
我不小心删掉了 = =

你说什么?

Peggie Ting said...

那两部戏我都在追,
我超喜欢佘诗曼的,哈哈
她很那位男主角超好笑的。。呵呵

我很想去starbuck and secret recipe吃,
可是都没有人要陪我的,气~

还有~干嘛不show你的脸哦?
不要怕羞啦~~XD

♥ Miss .Sayaka said...

我店都有那两部~
可是我懒惰看 @@
不喜欢看现代戏~~~
我爱Starbucks的ice lattea ...
超好喝 XD

your lovely K, said...

嗯嗯嗯 很贊同
有些事情記在心里就好了 :)
我媽媽有時候會買secret recipe的cake回來
雖然小小一片的 不過味道真的很棒
相同的道理 starbucks的咖啡也是一樣 呵呵呵
我看過古靈精探B的第一集 感覺不錯
找個時間下載看完它 :D

yanne teo said...

你的生活过得可真好啊~~
有蛋糕+咖啡咧。。
我这里就没有了><

我个人喜欢绝代商骄!
我觉得很搞笑~

Su Shuen said...

我也很想看那两部戏~
是蛮好笑的啦~

Shu Hui said...

secret recipe…
我在祈祷着生日那天有secret的蛋糕吃~^^
Starbuck,我只去过一次~太贵不敢再去了~

古灵精探B 我很想看哦~

yenling。celest said...

你蛮会享受的嘛,
又secret recipe又starbucks。。。
那两部戏我都只看了前几集。。。
等有空时再追

歪歪 aka Kay said...

目前這兩部港劇的確都不錯
我全家人都在追 XD

有筆記型電腦,的確會方便很多

Anonymous said...

哈哈!
我的LAPTOP也是很多垃圾。。
尤其是赶完ASSIGNMENT之后。。。
哈哈!
超级乱~!

desktop很多FILE的说~

leearbii said...

secret recipe ..
我久違的味道啊 ~~~~

怀怀 said...

我是过來看看你。。。。XD

Piano_lover said...

很久沒有Starbuck 了

懷念它的咖啡

小虫 said...

蛮不错的享受嘛~呵呵!
这两部戏都好过‘烈火雄心’很多倍吧!!

Jiaxin said...

secret recipe我没去过。

有机会试试看。

小米 YUMI said...

secret recipe很贵的说~ > <

假期你很享受窝~ XD

♥♥♥弯弯米♥♥♥ said...

多天没来,换了样貌啦?我就是没这个勇气为自己的家换装,担心换了很多东西会不见掉。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去过starbucks一次
那个orange juice真是... ==
secret recipe 没有去吃过
不过有去买cake咯
很甜下 ==
我不喜欢甜甜的

Jiasheue said...

狮子chuen:
哈哈哈。沙发是你的耶!
呵呵。。我其实很很很很很少去啦~
嗯嗯。。对啊!
黄子华好好笑的说!!!
有他,整套戏都精彩很多呀!

小薇:
哈哈哈。。我哦。。
很很很很少去啦~
手提电脑我们共用啦
哈哈
只是最近我有用到,所以。。
嘿嘿嘿~属于我的!哈哈
不要自卑啦,自己存钱买一个就好了^^

神秘加冰:
嗯啊~新戏。。
哈哈哈。。很好笑呢!
好啦。。
我们一起来做宅女!!哈哈哈

khaying:
对啊!很精彩呢!

名仔:
哈哈哈。。我留多一次了啦~
没关系的^^
不过,句子不一样了咯 ==''
不记得自己留过什么了
哈哈哈哈哈~

Jiasheue said...

cindy:
对啊!
好笑的戏最好看了!
哈哈哈哈~~~
呵呵。。下次我陪你去!
哈哈哈~要么?肯么?
呵呵。。我不是害羞啦
就是坏蛋。。哈哈

sayaka:
哈哈哈~
你可以去看看啦
因为真的有好看到。。。
嗯嗯!
贵东西嘛!
呵呵呵呵呵 XD

殿下:
give me 5 !!!
其实我发觉
我们都很像捏。。哈哈
对啊!蛋糕不错!
嗯。。古灵精探B真的不错看!
哈哈哈~~~我也在下载着

yanne teo:
呵呵呵。。还好啦其实
开心就好了嘛
嗯。。
古灵精探B比较恐怖些
不过也很好笑的说!
哈哈

sushuen:
哈哈哈
对对对!很好看!
得空去下载看看吧^^

Jiasheue said...

乌龟:
哈哈哈。。对啊~
我也希望生日的时候有得吃呢!
哈哈哈~~~
嗯~很好看!

yenling眼泪:
哈哈哈。还好而已啦其实
我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少去的~~~
好多人喜欢看呢 =)

歪歪:
对啊!
很多人追呢!超好看的!
对啊~~~
集训最方便^^ XD

jasmine:
我的也很多垃圾!
不懂我家人下载什么
一堆我不懂的东西~
我要forma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比:
呵呵呵~~
得空去吃吧^^

怀怀:
谢谢你过来看看我XD =P

Jiasheue said...

piano_lover:
对啊!
我只去过一次!
好想去呢!

cacing:
对啊!
呵呵呵很不错!
我没有看过烈火熊心
所以我不懂哦

jiaxin:
嗯。。
得空去试试吧^^

小米:
还好啦其实~
哈哈
蛮享受的
但是开学了就不能这样了哦呵呵

弯弯米:
哈哈哈
因为你爱上了fb嘛。。
多更新吧^^
我喜欢你这个“妈妈的生活”
哈哈哈~
呵呵。。
把东西save起来就好了
不过要花不少时间呢XD

oms:
咋到 ==
哈哈哈。。去starbuck
喝咖啡不是喝orange juice啦!
哈哈哈哈~可爱到你啊~
对啊!甜才好吃嘛~
才爽口嘛。。haha
想不到你不喜欢 ==
呵呵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