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米节 + CMSK

先说说今天。
今天呢,是我爸爸的生日也是玉米节!



所以。。。。
我家李宇春出现在春吧啦!!!!!
(点击图片放大来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疯了。。。。。哈哈哈

我有一个大愿望,希望李宇春来大马宣传!!!

===============================================================
昨天,折腾了一会儿。
终于,我跟三个好朋友“顺利”去了sunway pyramid。
还是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载我和朋友。

话不多说啦,把它收在记忆库里就好了^^

因为之前很多人跟我反应说不知道哪个是我。
所以这次,照片都有名字了^^

这次出去玩是为了KEI,因为她转校了。

注意:蓝色衣服的KEI是大美女哦!
===============================================================
到达pyramid ,先去医肚子。


每次跟朋友出去吃东西,都注定要消化不良的
因为实在是太多的笑话了。哈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去拍大头贴。

话说啊,我把我的第二次给了他们XD
记得第一次拍是在5年级的时候,和我小学的两个死党去拍的。

没有照片看,所以大头贴就跳过吧^^

拍完大头贴,我们就到处逛逛。
当然不会忘记去厕所 =='' 哈哈




走着走着,看见这个。

最后我们一致决定,做有我们的名字的。
酱子比较有纪念价值嘛XD
当然,要等咯。

所以我们去买糖果,坐在一边。等。
哈哈~拍了不少的照片哦。
但是,我就抽几张上来而已。


话说,我超喜欢上面这张!!





MAE,我高过你!哈哈哈

还有很多搞笑的,没有形象的照片
不放上来了,免得我给人骂死。。哈哈哈

kulala~hualala
我们的东西出炉了!


这个是我的=)



过后我们就回家啦。

很开心的一天,很美好的回忆。谢谢你们 =)
.
.
.
.
ps:我部落格的留言又了很多。哭死 T_T

下一篇可能会是我爸爸的生日篇。

CONVERSATION

27 comments:

Songming (: said...

哈哈哈~
我也希望春春来马 ^^
玉米们一定全部出席的 =P
那个...鹅卵石?还是什么
蛮可爱的~

祝你们友谊永固~

mae =] said...

沙发!!
CMSK I LOVE YOU.
昨天真得很开心.到你家时.完完全全不懂KEI可以和我们出街.经过我们一番的恳求.终于.4个好朋友可以出街了.
很美好的回忆.我现在很想哭了.虽然KEI转校了.可是我们依然像以前将.我们之间的笑声依然还那么的开心.
谢谢你妈咪和爸爸.载我们去那边.还付了午餐费.还有.谢谢你们.我们有这么一个美好的回忆. KEI WE WILL MISS U.

jun said...

aiyar
u just remember 3 yue 10 hao is her
birthday and my birthday lah
ahahahahhaa

dreamking said...

Hui Qi so beautiful,Jia Xue tell Hui Qi to see this .Hui Qi i also live in Sungai Besi Indah

dreamking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闷瓜 said...

如果李宇春来马
你一定会去和她加油的吧?!

小虫 said...

哦?!那个纪念品是石头来的哦!?!

+1 said...

玉米节快乐~~

yenling。celest said...

看到你们吃pizza我也很想吃哦。。。
我喜欢鹅卵石。。。但却很难找到美丽的。。。

Jia said...

pizza好久没吃了~

yanne teo said...

哦,你的朋友转校了哦,
那你不是很伤心?
原来你喜欢李宇春哦,
她唱歌是真的很好听^^

Su Shuen said...

玉米节??
还没听说过呢~
跟朋友出去最爽了~
还有,那些小石头很可爱neh...

owooee said...

老妹
玉米节快乐啦~~
大家都冲去春吧的时候
我没有去咯
很内疚一下

我们一起期待五周年吧

Shu Hui said...

你和朋友好开心哦~
永远都这样吧~
^^

凯尔文 said...

春吧 ^^

玉米节快乐哦 =)

p/s
其实你blog的留言哪会少?
我的才少 XD

恩情 said...

首先
玉米节快乐~
哈哈

如果葱真的来马...
那时候真的会很像做梦
哈哈
很希望..很希望..
================================
没想到我们能酱顺利吧?!
哈哈 开心咯~
毕竟那么旧没聚了
终于有机会跟我出街了
爽死?!
哈哈
就..我发觉我们的笑声horh...
没有变到咯~
哈哈
嗯 玉米节快乐
祝你爸生日快乐

ShENg said...

祝你玉米节快乐咯
很多东西都已经在MSN讲了叻

还有什么东西讲
arhh~
帮我问候下慧琪

XD
thx

♥♥♥弯弯米♥♥♥ said...

迟来的祝福~
祝你爸爸生日快乐!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这个假期都没有去shopping center咯
算了
父母很不得空!

Jiaxin said...

我终于知道CMSK的意思了。
呵呵...

hey fish said...

你们四个手一起伸出来很像要给老师打,哈哈。。。
那个是。。。鹅卵石??
你的blog留言少?我的不就更少。。。

Unknown said...

好久没拍大头贴了。以前也是六年级第一次跟朋友拍,超好玩的。
你还蛮高的噎~~~ >< 羡慕

vcwanyi said...

玉米节快乐
(迟来的,呵呵)
我要春春来美国~
照片都很漂亮的说
能够跟朋友聚在一起是最好的
呵呵

Jiasheue said...

宋铭:
哈哈哈
对啊。。总有一天会来的^^
en,也算啦~
嗯,谢谢。
但是,他们不是我最好的朋友哦XD

mae:
少来。。。
沙发你的头!哈哈哈
呵呵
是啦是啦。。。
我也会想念她的
不客气啦
开心就好

jun:
是啦是啦
会记得的啦
我家春春的生日列
会送你礼物的啦(明年吧XD)

dreamking:
你好久没来了
谢谢留言哦。。
哈哈哈~
对啊,美女耶
好,我会转告她的^^

小闷瓜:
一定一定!!
哈哈
你挺了解我嘛
XD XD

cacing:
对啊,石头来的^^

Jiasheue said...

+1:
哈哈哈。。谢谢^^
玉米节快乐!

yenling眼泪:
哈哈。。去吃吧~
对啊。。
这个挺不错的
也不会很贵
你可以去那里买

乐淇:
得空去吃吧^^
呵呵呵~

yanne teo:
哈哈哈~
对啊。。
不过都习惯了嘛。。
毕竟都快一年了。。
对啊!!春春唱歌实在太好听了!
哈哈哈~~~

sushuen:
哈哈~
玉米节是李宇春的粉丝的
李宇春迷=宇迷=玉米
这个就是来源啦!
哈哈哈哈~
对啊。。。不过跟吹管组出去最爽啦
谢谢^^

Jiasheue said...

owooee:
老姐,你很久没来了
原来你也懂的哦?!
哈哈哈~
原来你也会内疚XD
好的~我们期待^^

乌龟:
谢谢你^^
蛮开心的 =)

名仔:
horray!!!
玉米节快乐!!
哈哈哈哈~~~
少咯。。
那个数目一直往下跌
伤心死我了。。哈哈
我喜欢你的文章 =)

恩情:
我看。。
就算春春来
你也不会去的。
对不? =)
==================
不客气
我不是吝啬鬼啦
讲到我好像。。
哈哈哈哈~~~
开心就好嘛

sheng:
哈哈哈
好啦。。你来留言就ok了
你最好快快给我更新
不然我砍你的头下来

我会帮你问候的^^

弯弯米:
谢谢你!!
我会转告爸爸的^^

Jiasheue said...

冒牌周武王:
哈哈哈。。
跟朋友去啦~
不一定要跟父母的嘛
呵呵~

jiaxin:
哈哈哈~
干嘛在msn不问我?
懂了就好 XD

琳:
哈哈哈哈~
看起来也蛮像的
你想象力挺丰富的嘛 XD
嗯~可以算是吧?!不懂哦
很少咯
越来越少。。哈哈~

杨宝贝:
嗯嗯。。我第一次跟小学朋友
那是最好的回忆了
哈哈哈~~
我不高啦~
我才157而已~

wanyi:
yeah!玉米节快乐!!!
哈哈哈
春春来了大马
就去美国
完美。。哈哈。。。对不?
对啊
最美好的时光

Back
to top